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紛擾中亂了焦」吳慷仁談太魯閣:別留下咒怨話語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19:52
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TVBS、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 Facebook)
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TVBS、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 Facebook)

清明連假首日(2日),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,造成50人罹難、超過100人輕重傷,是台灣半世紀以來最嚴重鐵道事故,近期不少民眾、名人發文哀悼、慷慨解囊捐款,希望撫平家屬的傷痛,金鐘視帝吳慷仁5日也發表自身看法,呼籲閱聽者,「請別留下咒怨的話。」

吳慷仁希望閱聽者不要留下咒怨的話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 Facebook)

 
吳慷仁5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,這幾天電視上播放已故司機、乘客的故事,認為這些內容是「最悲傷的分享」,他感慨而發表示,「當我們相信世間有愛的時候,卻又看到抹上霧的善後,隨著時間讓我們忘去…紛擾中亂了焦…願天上的他們找到回家的路,願生著的我們,勿忘…。」

吳慷仁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 Facebook)

吳慷仁呼籲閱聽者,「請別留下咒怨的話,我們關心著看著盯著就好。」這是他幾天來觀看新聞的心得,「我們請正面看待後續各界的愛心與救災的辛勞朋友們。」一席話吸引2.8萬名網友按讚,男星楊子儀也說,「願一切,平靜,安詳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清明節#台鐵#太魯閣#捐款#乘客#吳慷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1

0.1170

0.2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