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曼玉:想領養小孩 有皺紋很自然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楊清波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9 0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偶像劉德華,最近淚眼被迫承認已婚,還為了根本有沒有小孩的謠言,痛苦掙扎,和他同時期出道的張曼玉晚間來台灣,她輕鬆坦承自己想領養小孩,甚至要觀眾接受,慢慢張曼玉「也會有皺紋」,年紀越大越自然的她,甚至脫口認為,「紅」也不見得是件好事。

張曼玉又來了,鎂光燈對著她閃了20年,從開始4個人照,3個人照,等到終於是一個人照,她早就耐心,也已經習慣。

這次來是為了珠寶品牌站台,和回答「在年輕人或中年人心裡紅不紅,有什麼不同」,這一類問題。影星張曼玉:「年輕或成熟一點也會紅,只是看你做什麼或怎麼樣去紅,因為我不覺得紅一定是好事。」

真是一個見山不是山的答案,張曼玉真的已經不是以前的張曼玉。張曼玉:「年紀再大一點,大家應該接受,我是有皺紋的50、60歲的女人,都應該是有(皺紋)的,沒有才奇怪。」

談皺紋很自然,說到結婚生小孩,張曼玉有自己的想法。張曼玉:「我自己結過(婚),我不會想啊,要結婚可能不會(生小孩)了,領養吧,可能有一天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小孩。」

好一朵紅塵裡開出來的花,她紅的已經不是姿色或名氣,更是難得一見的味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曼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60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