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elody新書分享感情故事 經營婚姻:閉嘴、放空、微笑!

記者 李綺雯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19:13

主持人Melody發第六本新書,記錄自己的人生經驗,節目搭檔沈玉琳特別送上粽子與紅背帶,象徵好彩頭,祝福Melody新書大賣,兩人都步入婚姻生活10幾年,對於經營生活與工作都很有一套,Melody也笑說經營婚姻的祕訣就是閉嘴、微笑、放空。

圖/TVBS

 
藝人Melody vs.沈玉琳:「不得了了,OMG,OMG,OMG,OMG,Melody的第六本書,如果沒有讀過這本來書呢,妳可能會終生後悔的。」

沈玉琳浮誇推薦,替Melody的新書做宣傳,新書內容記錄Melody與身邊朋友的真實故事,也將自己心路歷程寫下來。

藝人沈玉琳:「這本書是Melody人生的經驗,從20歲、30歲、40歲,那不同的階段面臨不同的挑戰,怎麼樣去處理它,怎麼樣去克服它,讀了它我認為是有益身心啦,哈哈哈,Ok,Ok,這個是新書包粽,來來來,幫忙一下,我掛這個彩帶時不時尚。」

 
圖/TVBS

沈玉琳特別準備紅色背帶,寫上「新書包粽」再掛上一顆粽子,祝福Melody新書大賣,對於近來銀色情侶,屢傳婚姻危機,兩位主持人步入婚姻10幾年,對於維持夫妻感情的秘訣,都有自己的一套。

藝人Melody vs.沈玉琳:「我個人覺得閉嘴放空微笑非常好用,其實夫妻是這樣啦,覺得說進入家庭階段,是一種不同的經營方式,糾結過去就是懲罰自己。」

圖/TVBS

藝人沈玉琳:「我的比喻是說結婚前是動物啦,結婚後是植物,結婚20年後變礦物,哈哈哈哈。」

工作滿檔的兩人,對於兼顧生活及婚姻都有自己的節奏,不糾結,是前進最好的方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Melody#沈玉琳#新書#結婚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909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