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上流2」柳真生死未卜埋伏筆! IG曬照暗示「還有戲分」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31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1 15:03

狗血韓劇《上流戰爭》第二季,即將完結,最新一集收視再飆到將近30%,戲裡柳真還埋了一個生死未卜的伏筆,劇情超緊張,不過事後柳真在IG上貼出,自己拿著最後一集劇本的照片,才讓粉絲安心,而四月份,張娜拉的「大發不動產」也即將上檔。

圖/翻攝自eugene810303 Instagram

 
韓劇《上流戰爭第二季》:「秀蓮姐我好想妳,我很喜歡妳,所以更討厭妳對不起。」

上流戰爭第二季最新一集,柳真來到漢江大橋上,望著遠方哭泣,向李智雅懺悔過去做的壞事。

韓劇《上流戰爭第二季》:「我會接受懲罰,我要向妳贖罪,這是我能為妳做的最後一件事。」

 
但最後並沒有拍出,柳真到底做了什麼事情,埋下生死未卜的伏筆,劇情超緊張,所幸後來柳真在IG曬出照片。

她手上拿著最後一集的劇本分享近況,這才讓粉絲安心,看來是還有戲份,上流戰爭第二季即將收官,劇情屢創爆點,像這一集就打破紀錄,飆出29.2%的高收視率,完結篇可望再創新高,而韓劇接檔聲勢也不小。

韓劇《大發不動產》:「有凶宅想賣個好價格嗎。」

張娜拉在新戲《大發不動產》當中,擁有驅魔能力,專門把有鬼神出沒的陰宅,淨化後再賣出,擔任社長兼賣房,與小9歲的鄭容和碰撞出新火花。

韓劇《大發不動產》:「啊啊啊啊,你是來交出房子的嗎。」

鄭容和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,這回飾演的是不信鬼神,卻利用鬼神來賺錢的騙子,看似暗黑卻藏了不少笑哏,另外也走驚悚類型。

一群人類吸入了黑洞冒出的黑煙,而成為變種人,李浚赫跟金玉彬主演的「黑洞」,描述人類求生記,四月份韓劇暗黑系列接連上檔,再掀一波追劇潮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粉絲#紀錄#收視率#新戲#追劇#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75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