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「演媽是奇恥大辱」被罵爆 46歲陳德容親上火線回應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31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1 12:44
陳德容「演媽媽是奇恥大辱」言論引發網友攻擊。(圖/翻攝自陳德容臉書)
陳德容「演媽媽是奇恥大辱」言論引發網友攻擊。(圖/翻攝自陳德容臉書)

46歲「瓊瑤女神」陳德容憑藉水汪汪大眼和及清新氣質,飾演戲劇《梅花烙》及《一簾幽夢》等奠定玉女掌門人的形象,凍齡外表的她近日傳出受訪時稱不會接演媽媽或奶奶的角色,認為這對她來說是「奇恥大辱」,消息引發網友痛批她毫無職業素養,而她對此也親上火線回應了。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微博昨(30)日瘋傳一段陳德容受訪的影片,她說「對不起,說實話,我也不會想要演奶奶,我也不會想演人家媽,如果說我保養得這麼好,再要我演大孩子的媽,死都不會接就對了」,直言這對她來說簡直是「奇恥大辱」,而在感情中的她也堅持要當小女生,認為對方不能讓她沒有泡泡,或逼她做大人,否則下場就是分手。
 
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段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痛批「作為演員不是應該多去挑戰不同的角色嗎?說這麼多不如先把演技磨練好吧,母親是最偉大的」、「說完這話她立馬不漂亮了」、「作為演員太不敬業了吧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「說得很有道理啊」、「個人想法不一樣吧」,引發正反兩面熱議。
 
對此,陳德容接受《聯合新聞網》採訪時,表示該影片是一年多前的訪問,當時她是以「開玩笑」的方式回應,認為孩子若視覺年紀太大就沒有說服力,所以才覺得不適合。而她的經紀人也澄清,陳德容在她擔任製片人的新電影《山中森林》中就是飾演母親,「如果排斥演媽媽怎麼可能接拍?」更以大S過去開玩笑說不願演王大陸的媽媽為例,強調要看角色的年齡設定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德容#瓊瑤#演員#奇恥大辱#凍齡#母親#角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761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