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9歲比莉爆摔倒「肋骨痛3個月」 周湯豪成第二春阻礙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30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0 20:14
比莉和周湯豪母子倆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、草舍文化提供)
比莉和周湯豪母子倆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、草舍文化提供)

69歲資深藝人比莉(比莉姐)憑藉時髦與開朗的性格,在演藝圈享有一席之地,與兒子周湯豪(Nick)的好感情更是令人稱羨,她近日為了拍攝影集《媽,別鬧了!》全台趴趴走,不過劇才剛開拍,就發生被男星林柏宏摔到地上的慘劇,讓她「肋骨痛了3個月」,就連腳也扭傷,讓人聽了心驚膽跳。
 

(圖/草舍文化提供)

 
比莉受賈靜雯邀請飾演影集《媽,別鬧了!》的勇敢追愛到澳洲的酷媽,今(30)日和林柏宏出席記者會。談及拍攝難忘經驗,比莉說,剛開拍時有一場林柏宏揹她的戲,林卻不慎將她摔到地上,她說:「我當時一直笑一直笑,接下來有3個月肋骨痛到不行,還很敬業一直工作。」讓林柏宏愧疚送上葡萄糖胺等補品彌補,更說願意送2根肋骨給她。

劇中的比莉大膽變裝、視訊求愛,荒謬逗趣的追愛過程令人看了會心一笑。不過劇中也有一些「激情戲」,比莉笑說:「那一天兒子Nick也在場,然後他在monitor(螢幕)旁邊說『你們這樣對我媽?』」反應令她笑翻。
 
 比莉(左)與林柏宏出席《媽,別鬧了!》記者會。(圖/草舍文化提供)

談及現實中是否也會像劇中一樣勇敢追愛?比莉說自己連電腦都不會用、不可能,有人介紹的話她不反對,但對方不僅要聰明、會電腦、語文、喜歡音樂、很時尚又要帥,要入她的眼非常困難,而且她說:「在現實上,我根本不會有第二春,因為Nick會找他麻煩,都給人家很難看!看誰喜歡我,他就不爽,他很機車。」此外她還承認兒子就是她「尋愛路上的阻礙」,喊話周湯豪:「不可以這樣對媽媽。」
 
 
影集《媽,別鬧了》成首部合製華語影集,開創全球影視新市場。(圖/草舍文化提供)

草舍文化以金鐘獎團隊組合打造首部影集《媽,別鬧了!》,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輯李俊宏共同執導,比莉、寇世勳、賈靜雯、柯佳嬿、吳慷仁、林柏宏與曾莞婷主演,破億台幣製作規格,成功吸引積極佈局亞洲市場的韓國媒體娛樂公司龍頭「CJ ENM集團」旗下東南亞分公司「CJ ENM HK」投資合製,而《媽,別鬧了!》也是CJ ENM HK首部合製及投資的華語影集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比莉#周湯豪#媽別鬧了#影集#林柏宏#摔倒#第二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705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