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初才跌撞臉黑青 李翊君高雄開唱「舞台太滑」慘摔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30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0 15:19
李翊君27日於高雄舉行「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」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李翊君27日於高雄舉行「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」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資深歌手李翊君27日於高雄展開「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」第一站,她特別為高雄歌迷加唱黃妃名曲《追追追》,現場嗨到最高點,不過李翊君傳出彩排時因舞台太滑跌倒,演出時又因與粉絲互動險摔,所幸最後成功穩住,才沒有造成意外。
 

李翊君傳出在彩排時意外滑倒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 
李翊君今年年初要調整家中盆景,不慎踩到水滑倒,頭部直衝桌邊直角撞擊,導致她撞破牙齦出血,右臉頰大面積瘀青;而李翊君近日在高雄舉行演唱會,演出前彩排便因LED地屏太滑而大摔跤,讓眾人嚇出一身冷汗,不過李翊君展現敬業精神,立刻起身表示沒有大礙,繼續彩排,更提醒舞者們要小心;豈料正式表演時,因歌迷太熱情讓李翊君想上前互動,走得太快又差點摔跤,李翊君表示彩排滑倒時就不斷提醒自己要小心,沒想到演出時因為歌迷太熱情,讓她一時忘記,「好險Hold住,不然就糗了!」

李翊君在演唱會嗨唱《追追追》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不僅彩排跌倒,還因為工作人員脫衣太緊張,不小心把其中一套拉鍊拉斷,李翊君看見工作人員慌張懊悔的同時,不斷安撫工作人員,並指出先不換衣服彩排,並請工作人員聯絡服飾店,幫忙修補演出套裝,才順利化解危機,讓旁人都大讚她「臨危不亂!果然經歷大風大浪!」

李翊君表示將帶給歌迷最好的演出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 
本次高雄場李翊君特別演唱《追追追》,將全場氣氛推到最高,女兒香奈兒也擔任本次巡演嘉賓,帶來熱力十足的歌曲《沒事別來煩我》,又唱又跳,讓演唱會增添不同的音樂色彩;節目尾聲李翊君回想到小時候參加歌唱比賽時,演唱《不如歸去》因樂隊起音太高,當場唱破音,趁著這次演唱會雪恥,將最美好的版本獻給大家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李翊君#演唱會#歌手#跌倒#歌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0

0.0906

0.2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