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醜被重提!爆妻「下通牒斬桃花」 馬俊麟復出路受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30 0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0 15:07
馬俊麟2019年和女星王瞳爆出不倫戀,馬妻梁敏婷(圖右)對王瞳提告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、梁敏婷IG)
馬俊麟2019年和女星王瞳爆出不倫戀,馬妻梁敏婷(圖右)對王瞳提告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、梁敏婷IG)

38歲已婚的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和女星王瞳爆出不倫戀,妻子梁敏婷氣炸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,馬俊麟也一度被冷凍,好不容易去年(2020)中回歸拍八點檔,但僅4個月就「領便當」,僅能重拾老本行開課教畫。最新一期週刊爆料,原本民視已考慮近期讓馬俊麟接戲,孰料升格為通告咖的老婆梁敏婷又在節目上大聊婚姻,甚至對老公「下通牒」,讓馬俊麟復出之路困難重重。

更多新聞:于冠華偷吃後再婚!方文琳「釋懷關鍵」曝光:終於踏進去

 

有知情人士爆料,馬妻梁敏婷要求王瞳和馬俊麟不得同台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IG)


更多新聞:嫁焦恩俊7年婚觸礁 林千鈺嘆「就是業障」曝感情現況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爆料民視向來很願意給犯錯的藝人機會,原本考慮近日安排馬俊麟演戲,沒想到馬妻梁敏婷上節目,只要聊到有關婚姻的事,都會讓人聯想起馬俊麟和王瞳的不倫戀,民視只好把馬放回觀望名單中。
 

更多新聞:「尪牽小三手」失婚7年 謝麗金悲吐恐慌症狀:無法呼吸

 
王瞳目前仍為民視當家花旦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再加上傳出梁敏婷下了一道通牒,要求「馬俊麟和王瞳不得同台」,以王瞳目前仍是民視當家花旦的情況下,要想不同台,馬俊麟就只能被犧牲,無法進入劇情主線的角色,更別說各種為戲宣傳的活動及記者會。
 
對此,經紀人回應目前沒收到馬俊麟復出的消息,至於梁敏婷上節目大聊婚姻是否影響到馬俊麟?經紀人則說「這是他們的私事,我不會過問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馬俊麟#梁敏婷#王瞳#不倫#婚外情#家醜#復出#下通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0810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