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廖峻「驚人現況」惹憂心 兒曝真相:念我還很有力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9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0 09:12
廖錦德透露廖峻正在康復中,生活自理都沒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臉書)
廖錦德透露廖峻正在康復中,生活自理都沒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臉書)

68歲資深藝人廖峻3年前2度中風,休養大半年曾復出拍戲,但近期已鮮少在螢光幕上見到他的身影,兒子廖錦德上月在節目上透露父親驚人現況,坦言父親恐怕難再接戲,讓不少人感到憂心。對此,廖錦德昨(28)日在臉書上還原真相,還曝光廖峻的新計畫。

更多新聞:前主播罹乳癌停經2年 驚吐離婚才知「尪外面有人」

 

 
因為拍戲太累,廖峻現階段暫時沒有接戲的打算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臉書)


更多新聞:峮峮「6秒狂晃運動片」瘋傳 網驚呼:看了30次正常?

「抱歉了各位,最近的新聞讓大家嚇了一跳…」,廖錦德昨在臉書上發文澄清父親的身體狀況,指上月受邀到《新聞挖挖哇》擔任來賓,在訪談中提到父親的近況,廖錦德自認可能沒說清楚造成誤會,媒體大篇幅報導也讓廖峻父子嚇了一跳。
 

更多新聞:小S愛女「同框梧桐妹」 網一看驚呆:妳們是同學?

 
廖錦德發文澄清父親廖峻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臉書)

廖錦德透露,父親中風後身體狀況其實已進步很多,正在康復中,生活自理都沒有問題,只是戲劇邀約目前可能還不太適合,「一方面還在復健階段,二方面是以爸爸的現狀來說,拍戲可能真的太累了,所以還暫時沒有要拍戲的打算」,不過活動和代言邀約都照常不變,他還笑稱「念兒子的時候還很有力」,並指最近幫爸爸申請了Clubhouse的帳號,將在線上和大家互動聊天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廖峻#中風#消失螢光幕#拍戲#廖錦德#現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745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