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嫻嬌笑示愛「喊我老婆」鳳梨語塞怕了 金剛吃醋猛盯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9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9 10:08
小嫻嬌喊「是老婆」,鳳梨聽得都害羞了。(圖/翻攝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嬌喊「是老婆」,鳳梨聽得都害羞了。(圖/翻攝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穩定交往中,兩人不時在墾丁大街擺攤,極為恩愛。而小嫻近期被網紅鳳梨鼠薯(吳泓逸)示愛「想娶回家」,對方昨(28)日甚至現身墾丁給驚喜羞喊「小嫻」,小嫻則當金剛面前回「不是小嫻,是老婆」,此舉讓個性直率的鳳梨都害怕了。

網紅吳泓逸「鳳梨鼠薯」自罔腰事件爆紅後,直播人數一度超過10萬人收看,連小嫻、前主播邱薇而都是忠實觀眾,不時留言力挺,惹得鳳梨心花怒放,甚至想娶小嫻回家當老婆,並直言「比較會持家」。

 

小嫻、鳳梨互動頻繁。(圖/翻攝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愛慕小嫻的鳳梨昨日南下墾丁度假,還沿著墾丁大街大喊「鼠薯,我愛你」,超高人氣使得街道一度塞住,而他好不容易見到心目中好老婆的人選小嫻時,說話時竟露出害羞的神情,與平日直率模樣差很大。

小嫻與金剛甜蜜恩愛。(圖/翻攝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鳳梨也拿出專業叫賣的老本行,幫小嫻與金剛推銷雞翅,瞬間吸引大批人潮湧入,讓小嫻都不免讚嘆;此外,鳳梨開心地向粉絲喊「今天突襲小嫻和金剛,成功」,小嫻卻開玩笑「不是小嫻,是老婆」,嚇得鳳梨語塞急回「母湯啦,你沒看金剛哥的臉。」
 

邱薇而也是鳳梨的愛慕對象。(圖/TVBS)

面對鳳梨罕見的著急,小嫻笑說,金剛很大方的,「買老婆送金剛。」金剛則是展現幽默性格「對,我們是一起的」,高EQ回應化解場面尷尬,也間接霸氣護愛,透露自己不論如何都不願意和小嫻分開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嫻#金剛#鳳梨#鼠薯#吳泓逸#罔腰#黃瑜嫻#李信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95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