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妍希「賣萌自拍」太凍齡 粉絲驚呼:沈佳宜回來了!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8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8 22:06
陳妍希當年飾演沈佳宜一角爆紅。(圖/翻攝自那些年臉書、陳妍希微博)
陳妍希當年飾演沈佳宜一角爆紅。(圖/翻攝自那些年臉書、陳妍希微博)

女星陳妍希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2016年與男星陳曉結婚、育有寶貝兒子「小星星」,婚後人氣不減反增,親民風格圈粉無數,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,她近日曬出多張賣萌照,被粉絲大讚實在太凍齡,還有人回應「沈佳宜回來了」。

陳妍希2011年演出《那些年》,清純氣質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臉書)
 

 
陳妍希2011年演出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,掀起一波「沈佳宜」風潮,當時27歲的她演起高中生毫無違和感,清純的氣質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她日前在微博分享3張自拍照,對著鏡頭做出可愛姿勢,被網友認為很有沈佳宜氛圍。

陳妍希曬出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 
陳妍希凍齡外貌完全看不出已經37歲,獲得粉絲留言大讚「妍希姐姐好美,太好看了」、「看到美美的妳,心情都會變好了」、「超級美麗的星星媽」、「姐姐好可愛,少女感滿滿呀」、「可愛妍希姐姐真的是越來越美了」、「今天也是為姐姐著迷的一天」、「今天也是仔細​​體悟姐姐盛世美顏的一天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那些年#沈佳宜#陳妍希#自拍#凍齡#賣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768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