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上名校遭嗆「做人低調點」 王中平愛女公開對話怒反擊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8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8 16:32
王中平愛女遭酸民狠嗆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、韓菲IG)
王中平愛女遭酸民狠嗆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、韓菲IG)

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多年、育有一對寶貝子女,其中愛女韓菲長相甜美又有一副好歌喉,受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日前余皓然開心透露女兒考上心中第一志願大學,被許多人大讚是「學霸」,豈料卻引來酸民狠嗆「做人低調點」,面對網友攻擊韓菲也正面回應。

余皓然日前開心分享,女兒考上第一志願大學。(圖/翻攝自余皓然臉書)
 

 
韓菲昨(27)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這世界不會所有人都對你帶著善意,但要學習讓再鋒利的話語止在眼前。」疑似短時間受到太多關注,也引發許多惡意批評,沒想到真的引來網友攻擊,讓她忍無可忍貼出完整對話,並直接回覆對方訊息。

韓菲正面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 
該網友認為韓菲將就讀的校系分數不高,但媒體卻把她形容成學霸,這樣的稱號有一點太誇張,狠酸「妳應該是UBC沒有考進對吧!因為現在UBC比多倫多大學難進!所以做人還是低調點吧!」韓菲解釋自己的第一志願就是多倫多大學,怒回嗆「你以為我花錢請他們報的嗎…被說是學霸反而我自己會被罵,有必要嗎…」霸氣回應酸民攻擊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王中平#余皓然#韓菲#大學#第一志願#多倫多大學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1693

0.3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