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失螢光幕前!兒吐廖峻「驚人現況」:不適合再接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6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6 21:47
廖錦德透露父親廖峻目前還在復健階段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臉書)
廖錦德透露父親廖峻目前還在復健階段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臉書)

68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2度中風,當時一住院就長達4個多月,休養大半年,直到2019年7月才又復出拍戲。然而近期鮮少看到廖峻在螢光幕前公開現身,其實兒子廖錦德先前曾曝光父親的「驚人現況」。

更多新聞: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「錢全給情婦」婆婆拒讓拿遺產

 

 
廖錦德和廖峻討論過,認為父親不太適合再接戲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臉書)

廖錦德上月上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談及父親中風的狀況,他說廖峻第2度中風時很嚴重,因為當時有點影響到語言能力,「我耳朵靠近他,都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…」,所幸經過休養,廖峻目前講話都清楚,「已經恢復到右邊都可以,他可以自理生活,只是說比較慢。」

更多新聞:57歲「石榴姐」苑瓊丹驚傳住院 「胸口不適」轉送急診
 
 
廖錦德說父親目前還在復健階段,針炙也都有在做,他更透露許多劇組還是想找爸爸出來拍戲,但父子倆討論過,廖錦德認為不太適合,「因為他以前不覺得那是累,已經習慣了…其實身體已經不太能夠負荷那樣的狀態,所以戲劇就會比較少。」

 
廖錦德上節目提及父親廖峻目前狀況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頻道)

先前廖峻復出拍戲後受訪曾表示,生活中有個「恐怖習慣」害慘了自己,那就是都不喝水。他坦言中風之前都不太喝水,朋友也都知道他喜歡「來點涼的(飲料)」,吃肉也都沒忌口,結果這些習慣害到自己,讓廖峻直呼很後悔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廖峻#中風#廖錦德#拍戲#新聞挖挖哇#復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14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