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新疆棉風波遭嗆滾回台灣 歐陽娜娜「護祖國」秒解約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5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6 08:29
女星歐陽娜娜捲入新疆棉風暴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女星歐陽娜娜捲入新疆棉風暴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赴陸發展的20歲女星歐陽娜娜時常發表「愛祖國」言論,成為各大型陸綜的寵兒,不過近日知名服飾品牌H&M因拒用新疆棉遭到大陸民眾反彈抵制,多個國際品牌也相繼被牽連,其中也包括歐陽娜娜代言的Converse,引來大批網友砲轟後,她也緊急發文「我支持新疆棉花」,其工作室也發聲明向Converse解約。

更多新聞:台北捷運新Logo「框框大解放」 網歪樓:是超商?

 

H&M拒用新疆棉,大陸掀起抵制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歐等國針對新疆人權問題對大陸實施制裁,H&M也發布聲明表示,對新疆相關議題深表關注,將不再和任何位於新疆的服裝工廠合作,也不會再從該地區採購原料及產品,引發大陸民眾怒火,紛紛揚言抵制,許多知名品牌包括Nike和Adidas也遭牽連,歐陽娜娜代言的Converse也名列其中,讓她的微博瞬間被灌爆,甚至還有網友開嗆「滾回你的台灣」。

歐陽娜娜遭到廣大網友出征後,其工作室今(25)日在微博發布聲明指出,「即日起,我司及我司藝人歐陽娜娜女士終止與Converse匡威品牌的一切合作,我司及歐陽娜娜女士堅決抵制任何污化中國的言論與行為,國家尊嚴不容侵犯,堅決維護祖國利益!」而歐陽娜娜也在個人微博轉發陸媒《人民日報》的圖片,並發聲「我支持新疆棉花」。

 
歐陽娜娜聲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
這份聲明曝光後迅速吸引眾多大陸網友留言叫好,「寶貝好樣的」、「天啊,妳太棒了」、「妳們三觀都很正,都很愛國」、「和娜娜同步支持」、「祝妳接到更好的代言」,不過也有網友笑說「求生慾好強」、「先把妳一堆匡威燒了再說」、「賺錢賺瘋了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抵制新疆棉花掀戰

#H&M#Converse#歐陽娜娜#新疆#棉花#抵制#解約#祖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1311

0.2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