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李敏鎬!飛加拿大3週拍新戲 隔離罩宛如電工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5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5 16:02

韓國男神李敏鎬最近在ig曝光日常打扮,走在加拿大街頭,原來他為了拍攝戲劇《Pachinko》,飛往加拿大,預計停留三個禮拜,另外還有宋仲基,傳出7月將2度飛哥倫比亞,拍攝電影《波哥大》。

圖/翻攝自actorleeminho instagram

 
長腿oppa李敏鎬,換上T-shirt牛仔褲,一身逆齡打扮,出現在加拿大街頭,原來他是為了拍攝,由AppleTV+打造的戲劇《Pachinko》。

李敏鎬在片場拍戲,造型也曝光了,帥氣西裝、紳士風迷倒一票粉絲,戲中他飾演,到海外打拼的韓國移民青年,外傳要挑戰三種語言,新戲預計8集。

而拍攝現場也做足防疫措施,李敏鎬脖子上掛著大型防護罩,阻擋飛沫,他預計在當地停留3個禮拜,拍戲以外的時間,他也很享受加拿大生活,上傳多張生活照,跟粉絲們分享,同樣要要出國工作的還有宋仲基。

 
宋仲基為了新電影《波哥大》,去年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取景,當時還被粉絲認出來,不過那時候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遇上當地鎖國,宋仲基才在三月返回韓國。

當時他被拍到現身韓國機場,戴著黑色帽子和口罩,一路自己推著行李,其實《波哥大》從去年1月在哥倫比亞開鏡,但當時劇組只拍4成,傳出宋仲基今年7月要2度飛哥倫比亞,重啟拍攝,不過對此片商說,所有海外行程都還沒確定,還得再討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李敏鎬#戲劇#加拿大#宋仲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725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