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親媽氣炸「打給江宏傑」 福原愛怨:她是不是恨我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5 13:26
江宏傑一家日前送福原愛的母親返日本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江宏傑一家日前送福原愛的母親返日本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,日前被直擊被江宏傑一家送到機場,返回日本老家,此舉被外界揣測福原愛鐵了心要離婚,才會要求行動不便的媽媽離開江家。過去福原愛曾在半自傳書中提到,自己和母親的關係較像是「教練和選手」,某次甚至為了一個包裹,讓福原愛氣到打給老公說「你看看千代姐!」

更多新聞:她都叫我爸!陳松勇「金飾、百萬霸氣寵看護」錢隨便花

 

 
福原愛自小被媽媽訓練打桌球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福原愛過去曾出版半自傳《不管怎樣的哭法,我都準備好了》,她在書中提及因自小被媽媽訓練打桌球,母女倆其實比較像是「教練和選手」的關係,她以前甚至常在心裡想「媽媽是不是恨我」?福原愛曾說母親對她非常嚴厲,常訓斥「不要哭」、「不能哭」、「妳不想練球就永遠不要練了,不要浪費我的時間」,而她只能奮力博得母親的認可。

更多新聞:爆福原愛斬婚崩潰!江宏傑憔悴露面 「無名指」洩端倪
 
 
直到婚後,福原愛和媽媽才逐漸修正為母女關係,但她也曾提到母親活到現在這年紀非常「做自己」,某次請媽媽在日本的家幫忙收包裹,若沒收到恐會影響小小愛以後出國,但媽媽卻說「我要去球館」,不願多等30分鐘再出門,福原愛為此氣到打給老公說「你看看千代姐啦!連孫女的事情都不願意妥協。」

 
江宏傑對於岳母返日相當不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如今福原愛遭爆婚姻亮紅燈,行動不便的母親事後被江宏傑證實「回到老家」,疑似回到日本仙台的家,並非到東京和福原愛同住,如此的關係也再次掀起熱議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福原愛#江宏傑#福原愛婚變#福原愛離婚#婚變#離婚#福原千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0838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