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巨蛋卡位成功!許富凱5月開唱 頂替劉德華檔期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5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5 14:24

疫情趨緩,歌手們也加入小巨蛋卡位戰!台語歌王許富凱原訂二月演唱會,延期到五月29日,頂替劉德華的檔期,另外還有陶晶瑩、萬芳也確定在六月開唱。

圖/翻攝自許富凱 Henry Hsu臉書

 
歌手許富凱:「花開已經過時,不通擱再等你。」

去年底開演唱會,宣布今年2月要攻蛋,但受到疫情影響,開唱計畫被喊卡,不過現在演唱會起死回生,許富凱5月底重返小句蛋,要頂替這位巨星釋出的空檔。

港星劉德華:「昨夜曾立誓離別你,你厭了我又話我乏味。」

 
天王劉德華本來五月底要開唱,因為疫情打亂計畫,取消來台開唱,讓許富凱卡位成功,還傳出江蕙也要獻聲助陣,至於陶晶瑩的攻蛋處女秀,也從二月延到6/5登場。

藝人陶晶瑩(2020.11.25):「你知道我都排不到嗎,每次去問啊,小巨蛋他說,沒有那個誰都排不到,誰都排不到,怎麼會排到你。」

小巨蛋本來就難申請,疫情之下難上加難,還有去年6月要開唱的萬芳,被取消延到今年6月唱,至於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,上周宣布五月開唱,1.1萬張門票1分鐘火速秒殺。

歌手畢書盡《Be Your Light》:「I'm not wasting for, wasting for, wasting for you.」

還有畢書盡,原訂在去年出道10年,要登小巨蛋開唱,但因為疫情延期一年,上周也開心宣布7月登台,這也是他升格當人夫,人父首次攻蛋,群星搶攻小巨蛋,要解放粉絲悶壞了的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巨蛋#許富凱#演唱會#劉德華#陶晶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20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