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9歲Ella超逆天 「臉部按摩」養出緊緻Q彈肌

編輯 吳雯燕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4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4 18:54
Ella的緊緻肌膚根本是少女等級。(合成圖/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Ella的緊緻肌膚根本是少女等級。(合成圖/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
事業與婚姻都得意的Ella,出道接近20年,但肌膚完全沒有老態,膚質還越來越光亮Q彈,她說:想要維持年輕的狀態,身體、心靈、保養,缺一不可。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養出漂亮水嫩好肌!

加強臉部按摩

 

年紀是件很殘酷的事,肌膚會隨著歲月越來越下垂,所以Ella在抹上保養品後,一定會加強臉部按摩,來對抗地心引力讓臉部變得更緊緻。她會利用手的虎口位子從下巴推滑至耳後,在配合手指關節按摩臉部的肌肉和穴道,在沿著淋巴向下延伸至頸部,按摩時臉部感覺有輕微的痛感即可停止,把臉部的淋巴打通、毒素排出去,除能讓繃緊肌肉放鬆,最重要能提拉臉部線條,還能讓肌膚透亮。

Ella出道接近20年但肌膚完全沒有老態。(合成圖/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
乾性肌膚油類保養不可少

 
女孩們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,找到適合的保養品為肌膚補充所需要的養份,有時候肌膚太過油膩可能是油水不平衡,所以適當的補充美容油是必須的,像Ella屬於偏乾性肌膚,她會使用「油類皮膚保養品」且連夏天也會用。另外,皮膚想要有光澤感,除了靠外在保養,體內也要照顧到,身體也需要足夠的油份,可以選擇酪梨、堅果、橄欖油,才能真的由內而外都閃亮發光。

洗澡後保養鎖水效果最好

洗澡後循環會變快,臉上毛孔會因熱氣而擴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想要有好肌膚,絕不能偷懶,最好的護膚程序就在洗澡後,循環會變的較快,臉上毛孔會因為熱氣而擴張,應該要把握這個時機,先塗保膚品讓肌膚能加速吸收,除了臉部肌膚外,也可以趁著皮膚含水量高時,馬上塗抹保溼力好的乳液來鎖水,讓身體肌膚也能維持光滑潤澤感喔!最後,也是最重要的,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,多多讚美肌膚,就能養出少女肌。

原文請見:辣媽Ella緊緻肌膚根本是少女等級!不受地心引力影響,39歲逆天好膚質全靠這3招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ELLA#陳嘉樺#修容#小臉#凍齡#抗老#逆齡#保養#肌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0798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