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台歌手第一人! 王力宏鳥巢開個唱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5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王力宏今天(14日)晚上,站上北京鳥巢的舞台開唱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在鳥巢開個唱的港台歌手,克服鳥巢的超大場地限制,王力宏自彈自唱,更請來大陸鋼琴家李雲迪當嘉賓,現場9萬名的歌迷如癡如醉。

藝人王力宏演唱「你不知道的事」:「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,碎落滿地,在心裡清晰。」

超大回音,王力宏挑戰9萬人大場地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,在北京鳥巢開個唱的港台歌手。王力宏演唱「你不知道的事」:「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,我堅持不能說,放任你哭泣。」

黑色勁裝自彈自唱,現場大陸歌迷如癡如醉,尤其聽到他這一句「落葉歸根」。王力宏:「剛出道的時候,也覺得自己是個流浪漢,是個無家可歸,但謝謝你們,每次讓我覺得落葉歸根。」

王力宏演唱「落葉歸根」:「遠離家鄉不勝唏噓,幻化成秋夜,而我卻像落葉歸根,墜在你心間。」

請來大陸鋼琴家李雲迪當嘉賓,王力宏這次不但搶先在五月天,月底鳥巢演唱會之前先開唱,還在台上宣布他下一部新作,好巧不巧,他說要拍演唱會3D電影。

王力宏:「我們今天有很多相機在現場,而且接下來這個片子,主角除了台上的人,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主角之一。」

王力宏登陸,搶先唱進鳥巢,穩坐天王地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98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