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愛女踢到左眼!立威廉驚傳「視網膜剝離」恐全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5:57
立威廉驚傳左眼險些全盲。(圖/翻攝自立威廉臉書)
立威廉驚傳左眼險些全盲。(圖/翻攝自立威廉臉書)

曾演出《天國的嫁衣》、《綠光森林》及《放羊的星星》等偶像劇的44歲男星立威廉,7年前和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Joyce結婚,隔年就生下1女Harper,豈料昨(22)日立威廉驚爆因被女兒踢到左眼,痛了2天才發現視網膜剝離險些全瞎。

更多新聞:電話講完15分鐘內容竟外流 女星一看崩潰:絕對有竊聽

 

 
立威廉發抖音稱遭女兒踢到左眼,就醫後發現視網膜剝離。(圖/翻攝自立威廉微博)

立威廉昨在社群網站上發文,指6歲女兒Harper在翻滾時,不慎踢到他的左眼,當下立威廉覺得眼睛又痛又看不清楚,過了2天因為視力一樣模糊前去就診,這才發現竟是視網膜剝離,需要緊急動手術。

更多新聞:爆福原愛離意堅決!江宏傑「再亮2王牌」出大絕招
 
 
「醫生說如果再拖下去,我的眼睛就會瞎了!」立威廉透露目前左眼還在恢復中,醫生甚至表示有可能永遠不會完全好,視線將無法百分百看得清楚,他因此呼籲大眾若是眼睛受傷,儘管不痛還是得立刻去看醫生,「我們只有一雙眼睛,這是不能取代的…希望我很快就能清楚的『看』到大家!」

 
立威廉發文訴說被女兒踢到左眼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立威廉臉書)

擁有4國混血帥氣外貌的立威廉,曾被粉絲封為「威廉王子」,20年前傳出他獲得世界模特大賽冠軍後,一度和林志玲過從甚密;某次和林志玲父親林繁男在活動上巧遇,甚至被傳林父是為了「看女婿」才來站台,不過立威廉事後澄清「我沒有這個榮幸」,他還坦言很欣賞林志玲,但又告誡自己「喜歡上的女生不要是同行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立威廉#全瞎#全盲#左眼#視網膜#視網膜剝離#林志玲#天國的嫁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6

0.1375

0.3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