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月雲自揭不倫遭台人罵翻 爆侯佩岑「大陸市場更火紅」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18:44
侯佩岑被爆在大陸的市場因此「更火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侯佩岑臉書)
侯佩岑被爆在大陸的市場因此「更火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侯佩岑臉書)

女星侯佩岑偕媽媽林月雲近日登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節目中不諱言談及過往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,甚至被踢爆節目酬勞高達6500萬元,侯佩岑經紀公司對此價碼極力否認,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分析,雖然他們在台灣被罵得很慘,但在大陸的市場「反而更火」。
 
更多新聞:交往半年獻「第一次」緊張狂抖 金剛告白小嫻:我愛妳

 

(圖/翻攝自《新聞龍捲風》YouTube)

侯佩岑和林月雲近日在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談心,聊到林月雲的往日情可能傷及侯佩岑,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,遭網友痛罵他們高調在正宮傷口上灑鹽,更被踢爆酬勞應有6500萬,侯佩岑經紀公司則駁斥「金額過於誇大不實,被過度渲染」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先前在TVBS《國民大會》上揭露,應該是節目邀約讓他們壓力不小,才會選擇上節目爆料,即便會被台灣觀眾罵,但中國大陸的觀眾則會認為侯佩岑在「選邊站」。
 
更多新聞:挺過馬俊麟出軌 妻罕談婚姻觀「沒愛情就好聚好散」

 
許聖梅近日在節目《新聞龍捲風》分析,其實侯佩岑和林月雲作為來賓很為難,若不講「那個點」就無法以高價上節目,製作單位應是有所要求,「我是不認為這對侯佩岑在大陸的市場有影響,反而更火!」因為這幾年,侯佩岑深耕大陸市場,個人的演藝事業非常厲害,或許「經紀公司有一些大陸市場的考慮」。
 
(圖/翻攝自《新聞龍捲風》YouTube)

如今由於實境秀集數比較多會不停播出,萬箭穿心也沒辦法,許聖梅直言「這就很公平,要賺這個錢,妳就要付這個代價!」如今林月雲過往再次引來罵聲,甚至被網友譏是「地表最強小三」,許聖梅對此也重話直言,以佛教觀點這要進地獄輪迴,「如果傷了2個家庭,那林月雲這種行為之後該有什麼下場?」許多受牽連的人恐怕會在夜裡暗自哭泣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侯佩岑#林月雲#小三#許聖梅#大陸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5

0.1804

0.3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