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宥勝棄豪宅不後悔 妻曾崩潰「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?」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17:28
宥勝談車居生活趣事。(圖/TVBS)
宥勝談車居生活趣事。(圖/TVBS)
38歲男星宥勝去(2020)年將手上的豪宅退租後,帶著妻子蕾媽(林宜嫻)及一雙寶貝兒女以露營車為家,環島近1年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。他近日登上TVBS《地球黃金線》分享車居生活,坦言一開始其實很不習慣,到了海拔約500公尺的山上時,蕾媽還因冷天氣崩潰直呼「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?」
 
更多新聞:獨/牽手陳意涵爆褲襠有「巨型長條」 宥勝第一反應曝光

 
(圖/TVBS)

宥勝近日在TVBS節目《地球黃金線》分享車居生活,向主持人蘇宗怡坦言之所以成為冒險王,變身「露營大師」的契機其實是因為孩子,「小孩年紀還小,想趁學齡之前帶他們多多體驗大自然,本來預計出國,結果疫情來了就決定在台灣玩一玩」。
 
更多新聞:挺過馬俊麟出軌 妻罕談婚姻觀「沒愛情就好聚好散」

至於先前明明是住在南港豪宅,後來卻一夕間換到露營車上住,會不會不習慣?宥勝坦言「其實會,但完全不後悔!」回憶去年4月出發時,他們第一晚去到了海拔約500公尺的山上,雖然沒有很高,但日夜溫差意外地大,蕾媽忍不住露出厭世臉說「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?」對此趟旅程感到懷疑,幸好兩人打開車內暖氣安穩入睡,隔天醒來才覺得「還好昨晚沒有放棄」,順利展開為期10個月的車居生活。
 
 
(圖/TVBS)

(圖/TVBS)

國旅熱潮全台瘋露營,想體驗露營車的民眾更是躍躍欲試,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TVBS《地球黃金線》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,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播出,本次將帶您了解露營的多重魅力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宥勝#蕾媽#露營車#車居#豪宅#地球黃金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5

0.1098

0.2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