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8歲林沖血管阻塞動刀 「急輸血12袋」臨生死關頭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16:42
88歲「鑽石歌王」林沖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動刀。(圖/翻攝自林沖臉書)
88歲「鑽石歌王」林沖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動刀。(圖/翻攝自林沖臉書)

88歲「鑽石歌王」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,經治療後已抗癌成功,豈料近日又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動刀,因年紀大加上慢性病等狀況影響,手術過程中一度緊急輸血12袋,耗費8小時才完成。林沖事後受訪時一度哽咽,「我以為我不行了」,但目前仍要等血塊、組織液清乾淨,情況穩定才能出院。

更多新聞:劉真逝世後代盡孝 經紀人慟發聲:生命最後就能再遇見妳

 

 
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,經治療後已抗癌成功,圖為他去年入院照。(圖/翻攝自林沖臉書)


更多新聞:周華健搶搭鮭魚哏!考慮「名字有2字」免費看演唱會

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林沖近期因走一點點路小腿就會酸痛不已,趕緊就醫治療,原來是左腳動脈血管阻塞。然而手術原本2小時就能完成,過程中血管卻突然破了,緊急輸血12袋,最後開了8小時才完成。
 

更多新聞:驚爆重度憂鬱!蔡閨「命只有1條」嘆:要努力治療

 
林沖原定27日將參加一場演唱會,目前只能暫停。(圖/翻攝自林沖臉書)

林沖事後受訪表示自己「痛到唉唉叫」,看到醫生去向乾兒子說明狀況,他還一度以為自己「不行了」,哽咽表示「還好醫生救了我」。因醫生評估血塊、組織液未完全乾淨,希望他等引流管完全拿掉後,情況較穩定再出院。林沖表示昨天(21日)狀況不錯,還能學走路,但今天(22日)開刀部位又會痛,原定27日他將參加一場「愛傳承」演唱會,目前只能先暫停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林沖#鑽石歌王#輸血#動刀#血管阻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836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