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纏綿「嬌妻發呆」火全滅 師父急辦法會:裝潢工害的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0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06:52
丈夫急辦法會才成功化解。(示意圖,與本文人物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丈夫急辦法會才成功化解。(示意圖,與本文人物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!新北市土城區一對新婚夫妻搬進裝潢新房後一切順利,丈夫卻發現妻子每到晚上時都會坐在梳妝台前喃喃自語,而且都不願跟他恩愛,驚覺有異的他向法師求救,才知道是裝潢工在背後搞鬼。

女星鄭仲茵在TVBS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朋友的親身經歷,表明朋友在交往半年內就結婚,婚後就搬進裝潢好的新家,由於長輩們不斷向他們催生小孩,男方因壓力大,也積極地「做人」生小孩,但並不順利。

 

鄭仲茵分享朋友案例。(圖/TVBS)

妻子每到晚上時就坐在梳妝台前,不僅會自言自語,有時候還會哼歌,丈夫雖然想要恩愛,但每次等妻子等到睡著,在母親的建議下尋求宗教上的幫助,竟意外揭開恐怖真相。

師父調查後發現原來是裝潢工人在搞鬼,因為梳妝台抽屜下面的那塊板子,竟是墳墓裡頭的棺材板,並指出墳墓主人是名女子,才會導致妻子有怪異行為。丈夫在師父的建議下立刻燒掉梳妝台並做法會,詭異的是妻子再也沒有出現奇怪的行為。

 
因為砍價50萬,遭到工人陷害。(圖/TVBS)

鄭仲茵表示,朋友事後才知道,原來是他當初向裝潢工人殺價50萬,惹得對方不滿,裝潢工人竟直接撿一塊木板裝在梳妝台內報復,「50萬我是要怎麼做?我乾脆做一做都給他就好了,恁爸就去撿一塊木板裝在裡面,看你多厲害!」不過因工人酒後吐露出心聲,事情才得以曝光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法會#11點熱吵店#鄭仲茵#師父#墳墓#棺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1331

0.2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