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姊挨轟「妖怪大姑」霸凌福原愛 慌張現機場回應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0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0 18:41
江宏傑、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 Facebook)
江宏傑、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 Facebook)

台日「桌球界金童玉女」江宏傑、福原愛,驚爆4年婚姻亮紅燈,先前傳出男方口出穢言,導致女方心死決定離婚,獨自返日的她還被拍到與高帥男約會過夜,重創形象,如今也沒有返台消息,孰料,今(20)日「愛媽」福原千代坐著輪椅現身松山機場,現場還有江家人及外孫、外孫女。

江恆亘挨轟「妖怪大姑」。(圖/翻攝自江恆亘 Liga Chiang Facebook)

 
今日福原千代在女婿及外孫陪同下,辦理登機手續低調返回日本,針對媒體詢問,全程不發一語,只靠手指比劃表示不願回答,江家人包括曾被日媒稱為「妖怪大姑」的江恆亘也現身機場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江恆亘抱著姪子離開機場,神情有些慌張,現場媒體詢問她是否要替自己發聲或澄清,她僅說,「謝謝關心,謝謝你們,辛苦了。」

江家人現機場低調送行。(圖/TVBS)

另外,江宏傑被問及「福原愛有和你聯絡了嗎?」等問題,他僅重複回應,「謝謝大家關心。」最後準備離開機場時,他不忘向現場媒體道謝,「謝謝你們,辛苦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江宏傑#福原愛#結婚#桌球#江恆亘#妖怪大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4

0.3040

0.5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