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林姿佑才爆腦下垂體腫大 小亮哥「有狀況」病因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9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9 11:25
林姿佑透露小亮哥前天突然暈眩。(圖/TVBS、翻攝自林姿佑臉書)
林姿佑透露小亮哥前天突然暈眩。(圖/TVBS、翻攝自林姿佑臉書)

台語歌后詹雅雯昨(18)日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2個月內暴瘦逾8公斤,消息震撼演藝圈。資深藝人林姿佑昨聽聞此事相當震驚,直呼「她那麼年輕欸」,更透露因為老公小亮哥前(17)日突然暈眩,自己最近都在忙著照顧老公。

更多新聞:獨/詮釋林月雲經典名句 謝忻不認「皆是命」:重來不會再犯

 
 
林姿佑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。(圖/TVBS)

林姿佑昨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前受訪,提到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一事相當震驚,「她那麼年輕欸!54歲也才大我2歲而已…我還不知道,因為我老公昨天有點暈眩,我今天弄他弄比較晚。」林姿佑說因為覺得小亮哥肚子太大,最近都在幫他減肥、控管飲食,會暈眩可能是因為前2天老公跑去喝酒沒睡好,也可能是喝了生茶、咖啡因太高,加上溫差大所致。

更多新聞:1年前小巨蛋就出事!詹雅雯「現況極差」:吃什麼吐什麼
 
事實上,林姿佑2年前因為視線範圍受限、整個人昏昏沉沉,就醫才發現「腦下垂體腫大」,至今都在吃藥控制,「前年剛得到時開始吃,整個人變好舒服,因為那時比較胖;可能因為我瘦了,所以那個藥對我反應比較大,現在吃是會暈。」
 

林姿佑過年完變得更瘦。(圖/TVBS)

近幾年演藝圈頻傳藝人健康亮紅燈,林姿佑強調小亮哥自前2年開始就滿養生,身體狀況也都不錯,只是有點健忘。她透露夫妻倆現在因孩子都大了,工作也面臨空窗期,僅零星上些通告,因此有一起去上生涯開發課程,「我們現在有的是經驗值,才發現外面很多小朋友其實很需要這些經驗值,不管是人際關係、口語表達、邏輯配比,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愛給更多的人,善念的回饋是我們現在可以做的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詹雅雯#帕金森氏症#林姿佑#小亮哥#腦下垂體腫大#暈眩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3

0.1032

0.3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