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詮釋林月雲經典名句 謝忻不認「皆是命」:重來不會再犯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16:39
謝忻今到TVBS錄製《11點熱吵店》後受訪。(圖/TVBS)
謝忻今到TVBS錄製《11點熱吵店》後受訪。(圖/TVBS)

39歲藝人謝忻揮別不倫戀陰霾後,「步履蹣跚一步步爬回來」,更有人拿出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林月雲與她相比。不過,謝忻認為每個人的故事、不好過的地方都不一樣,無須如此入戲,倒是對林月雲經典名句「萬般皆是命,半點不由人」有不同看法,直言:「若能重來一次,我不會再犯錯!」

更多新聞:驚罹帕金森氏症!詹雅雯左腦萎縮「不敢開腦」:怕跟劉真一樣

 
 
謝忻今(18)日到TVBS錄製《11點熱吵店》後受訪,因節目中討論到社會對女性道德規範相對較高,謝忻坦言剛開始難免覺得委屈,認為隨著時代演變,這框架依舊如此,有些傳統也還是拋不掉,坦言:「如果還是這樣的話,我也只能比人家加倍努力呀!」

 
謝忻形容自己現在是「準備好」的狀態。(圖/謝忻提供)

對於自己被拿來和侯佩岑母親林月雲相提並論,謝忻重申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,不需要那麼入戲;被問到怎麼看那句「萬般皆是命,半點不由人」?她說:「那句話當然講得很正確、沒有錯,很多時候、很多例子可以套在這句話上面,可是事情有先後順序,還是看前後文,不要斷章取義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獨/震驚詹雅雯左腦萎縮 李愛綺曝「同台情況」:她有點憂鬱
 
至於若是能重來,會覺得「萬般皆是命」?還是不會這樣選擇?謝忻強調,自己一直都不認為命運安排這種事,「我覺得很多事都是自己的選擇,那自己選擇錯了就是錯了,重來一次那我就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,因為很少人有可以重來一次的機會!」

 
謝忻回民視巧遇師父胡瓜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昨(17)日謝忻重回民視,還巧遇師父胡瓜,這是她爆發不倫戀後首次回到民視,主要是和電視台討論未來合作機會。謝忻說:「重回民視心情很開心,我跟《綜藝大集合》感情算深厚,也是跟大家打打招呼,其實沒有複雜情緒。」至於擔不擔心遇到阿翔?她哭笑說:「若真巧遇了,就笑笑吧!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謝忻#阿翔#不倫#林月雲#侯佩岑#婚外情#11點熱吵店#小三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754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