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元琪爆成小三!離婚袁惟仁太空虛「男伴條件曝」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14:33
陸元琪自爆錯愛渣男半年。(圖/年代提供)
陸元琪自爆錯愛渣男半年。(圖/年代提供)

女星陸元琪2016年與資深音樂人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離婚,剛恢復單身的陸元琪身邊不乏追求者,她近日自曝當時曾因「心靈空虛」而錯愛渣男,對方主動獻殷勤也對孩子很好,沒想到早已有女友,當時的她慘被對方女友控訴「搶男友」,無意間成為小三,讓她非常受傷。
 
更多新聞:7年來患罕病長腫瘤!詹雅雯「左腦萎縮」瘦到剩42公斤

 

(圖/年代提供)

陸元琪及朱海君近日上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暢談閨密心事,陸元琪回憶剛與袁惟仁離婚時心靈非常空虛,因此錯把渣男當暖男,一傻就是半年,當時對方主動獻殷勤,只要她不經意提及孩子需要什麼,對方馬上會幫忙處理,讓她感覺備受照顧,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接近她只是為了商業利益,而且早就有女友。
 
更多新聞:日媒體人爆「福原愛自導自演」 圈內共識:不倫也保護她

 
陸元琪提起與袁惟仁的關係時眼眶泛淚。(圖/年代提供)

陸元琪當時被對方的女友怒控她「搶男友」,馬上與渣男切斷關係,如今想來,她搞笑說以後挑男伴都會實際點「直接看『那話兒』就好」,主持人小禎一聽笑說,難道剛認識就要驗明正身?陸元琪則說:「就依照民間各種傳說,從眼睛、鼻子去研究他那地方行不行!」
 
陸元琪和袁惟仁於2016年離婚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、微博)

如今雖然和袁惟仁關係已經徹底「殺青」,但陸元琪卻會和孩子們笑談他的好,有一次孩子們買聲控揚聲機,對著機器喊「請播放袁惟仁的歌。」母子3人便安安靜靜地坐在沙發上聆聽,陸元琪對此也坦言:「他的歌聲這麼多年來,第一次出現在我們家,覺得很快樂。」溫馨場面令過來人小禎聽了也感動不已,認為她給孩子們做了最好的示範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陸元琪#袁惟仁#渣男#劈腿#小三#搶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2

0.0933

0.3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