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罹帕金森氏症!詹雅雯左腦萎縮「不敢開腦」:怕跟劉真一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9 11:34
詹雅雯驚罹帕金森氏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詹雅雯驚罹帕金森氏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今(18日)突在臉書上曬出戴著台大醫院手環的照片,她表示「人生每個病痛都是有原因的,在提醒自己要愛自己的身體,應該把速度慢下來了」,疑似健康亮紅燈。友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,詹雅雯去年下半年確診帕金森氏症,且左腦有萎縮情況,但她不敢開腦部手術「怕跟劉真一樣」,目前僅能靠吃藥控制,但帶來噁心等副作用,故暴瘦了8公斤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姿佑才爆腦下垂體腫大 小亮哥「有狀況」病因曝光

 

詹雅雯在臉書上曬出戴著台大醫院手環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
更多新聞:獨/震驚詹雅雯左腦萎縮 李愛綺曝「同台情況」:她有點憂鬱

友人稍早受訪時指出,詹雅雯去年下半年被不只1家醫院確診帕金森氏症,由於左腦中度萎縮,出現手抖、嘴巴不協調等症狀。由於開腦充滿未知因素,友人透露詹雅雯「怕跟劉真一樣」不敢動刀,只能選擇吃藥控制。但吃藥帶來的副作用就是會噁心,因此她暴瘦了8公斤。
 

更多新聞:獨/詮釋林月雲經典名句 謝忻不認「皆是命」:重來不會再犯

友人透露詹雅雯發現罹患此病心情陷入低潮,至今才慢慢接受,目前她將工作減少,但不會全面中斷演藝事業,因為必須「有重心轉移」。出道30年的她,先前發行全新台語專輯《幸福過敏》,友人坦言歌名就是呼應詹雅雯的病況,也未知還會不會再出下一張。

詹雅雯發文透露身體情況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詹雅雯今在臉書上表示,人生每個病痛都是有原因的,在提醒自己要愛自己的身體,應該把速度慢下來了,「現在最重要的課題是學習聽醫師的話、學習不要恐懼和新的生活方式並珍惜現在擁有的。」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詹雅雯#帕金森氏症#左腦#劉真#開腦#左腦萎縮#暴瘦#歌后#動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7

0.1244

0.3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