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媒體人爆「福原愛自導自演」 圈內共識:不倫也保護她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10:21
福原愛及江宏傑的婚變消息震驚台日兩地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福原愛臉書)
福原愛及江宏傑的婚變消息震驚台日兩地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福原愛臉書)

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及江宏傑婚變消息頻傳,日本兩大八卦週刊《週刊文春》及《女性SEVEN》不約而同爆料婚變消息,前者主要報導福原愛在夫家遭受集體霸凌,後者則直擊福原愛和神祕高帥男在橫濱甜蜜約會,而她再三強調絕無不倫關係。對此,媒體人廣橋賢藏透露日本人對此事的看法「大家是說《週刊文春》有一點編,編一些保護小愛」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真的婚變?日媒罕見雙夾擊「週刊可信度」曝光

 

(圖/翻攝自「國興衛視」YouTube頻道)

廣橋賢藏在節目《台灣好吃驚》中指出,之所以要保護福原愛,是因為她從小到大都是日本運動界很寶貴的存在,寶物一樣的東西,去(2020)年至今日本要弄東京奧運她也很重要,「所以日本人包括媒體,全部都是要保護小愛」,不管是她做不倫之戀的事還是其他的事,「一定要、一定要保護她!」
 
目前日本網友及媒體仍許多人在討論福原愛婚變事件,廣橋賢藏表示,「不過我覺得這個禮拜開始,開始很低調,因為好像是小愛的經紀公司告訴演藝界的人:『拜託拜託,不要講小愛的事情。』」

 
更多新聞:全台破百人改名鮭魚 日女星「嚇一跳」驚喊文化差異

(圖/翻攝自「國興衛視」YouTube頻道)

此外,廣橋賢藏還聲稱先前《週刊文春》及《女性SEVEN》都是小愛的公司自導自演,「那是應該是沒錯!被拍照也是,小愛那邊自己搞的」,《女性SEVEN》接下來馬上就是小愛的告白,這個很奇怪,「編輯人覺得,至少週刊就是自導自演的,報導的內容全部都是保護小愛的講法,批評江宏傑一家的不是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福原愛婚變#江宏傑#自導自演#廣橋賢藏#不倫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832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