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牽手陳意涵爆褲襠有「巨型長條」 宥勝第一反應曝光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7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13:15
宥勝近期與陳意涵的劇照被懷疑起「生理反應」。(圖/TVBS)
宥勝近期與陳意涵的劇照被懷疑起「生理反應」。(圖/TVBS)

38歲男星宥勝去(2020)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,帶著妻子蕾媽(林宜嫻)及一雙寶貝兒女環島8個月,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,他近期被爆與陳意涵拍攝劇照時,褲襠間有「巨型長條物」,疑似起了生理反應,今(17)日受訪時則笑說:「我不知道這照片怎麼拍的!」

更多新聞:獨/爆「夜店常遇女星尪」 薔薔親吐愛情觀:不相信男人

 

(圖/翻攝自IG「hipster_of_all_trades」)

近期網路瘋傳一張宥勝及陳意涵拍攝戲劇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的劇照,該張照片內,男女主角2人緊緊牽手站在湖邊,畫面看似悲傷又唯美,不過定睛一看,宥勝的褲襠被發現有不明隆起物,網友紛紛猜測他起了生理反應,笑說他是「右勝」。
 
更多新聞:獨/崔佩儀不怕婚變 從不查勤「要癢也沒辦法」笑曝現況

 
對此,宥勝今(17)日錄TVBS《地球黃金線》前受訪時被問及此事,第一時間反應相當疑惑,後來看到照片才緩緩笑說:「喔,這肯定是拍攝角度啊,或是光線的問題!」更說不知道該張照片怎麼拍的,他本人專心拍戲,完全沒注意到此事,老婆也沒有問他。
 
(圖/TVBS)

事實上,這並非宥勝首次被懷疑起生理反應,他2010年拍攝戲劇處女作《第二回合我愛你》時與女星陳怡蓉有床戲,當時就被觀眾討論是不是「搭帳篷」,不過他對此則回應是穿了3層褲子的效果,更解釋:「看到的還沒發功,只是四角褲的皺褶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宥勝#勃起#生理反應#搭帳棚#陳意涵#陳怡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63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