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惜被譙自揭小三醜聞 她曝林月雲「宏圖野心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4:28
林月雲談昔日情史情緒激動,一度在鏡頭前落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林月雲談昔日情史情緒激動,一度在鏡頭前落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公開爆料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,甚至遭踢爆上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元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先前在TVBS《國民大會》揭露林月雲母女撈錢內幕,現在更直言「侯佩岑在選邊站」。

許聖梅日前在TVBS《國民大會》上揭露,林月雲、侯佩岑可能像外界所言,是為了6500萬上節目公開情史,但依她對中國大陸實境秀的了解,酬勞從以前開始就是高價碼,她認為酬勞應該不只有6500萬,而且在邱嘉雄的照顧下,林月雲母女並不缺錢,應該是節目邀約讓侯佩岑壓力不小,才會選擇上節目爆料。

 

許聖梅上《國民大會》討論林月雲2度介入婚姻一事。(圖/TVBS)

不過此次上節目使得侯佩岑母女倆形象大傷,其實背後藏有真正目的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許聖梅分析,侯佩岑以往在台灣時,許多精品活動都會找她代言,但她現在形象已經破滅,已不符合精品需要的正面的形象,不過在中國大陸觀眾眼裡侯佩岑是「選邊站」。

侯佩岑談起母親小三往事,雙方相擁而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聖梅進一步解釋,中國大陸觀眾會認為侯佩岑為了「他們」,侯佩岑母女倆才會把事情說出來,所以能體諒,但在台灣情況完全相反,因為林月雲主動爆出不堪往事,所以才會被外界批評,讓許聖梅直言「就是侯佩岑在選邊站」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侯佩岑#林月雲#許聖梅#邱嘉雄#小三#閨密#劈腿#出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865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