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爬樹挨酸「女版韓國瑜」 吳淡如譙齷齪提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3:06
吳淡如日前曬出女兒爬樹照,結果被網友狠酸是「女版韓國瑜」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吳淡如日前曬出女兒爬樹照,結果被網友狠酸是「女版韓國瑜」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在臉書上PO出女兒在山上渡假爬樹的照片,沒想到竟遭部分網友狠酸是「女版韓國瑜」,讓吳淡如夫婦罕見動怒,不僅直接在留言區反擊,更發文表示「你罵一個孩子我不能忍受」決定提告。

更多新聞:遭爆秘戀楊繡惠 男星「驚吐情慾日常」約會嫩妹

 
 
吳淡如公布酸民留言截圖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吳淡如日前曬出女兒怕樹的照片,結果事後發現有人留言狠虧「爬樹是韓國瑜專利。妳也秀爬樹,說妳是女版草包是剛好而已」、「公眾人物穿著裙子爬樹上有一男是要做什麼請仔細看丟臉」。

更多新聞:「要郁方補4千」彰銀道歉 她揪疑點:真相並未大白
 
 
吳淡如老公「小熊爸」爆氣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對此,吳淡如忍無可忍,直接點名留言的網友回應「到別人的版面還罵韓國瑜,根本就是無的放矢悲哀」;吳淡如老公「小熊爸」也留言表示,自己帶孩子到山上朋友的私宅庭院,小孩們一起比誰爬樹快,在旁拍下他們歡笑瞬間,「如果小孩的歡笑刺激到您脆弱敏感的心靈,那是您自己的問題,用惡言毒語來攻詆我的小孩,不會顯出您『異於常人』的見解比較高明」,他還強調女兒自己會教,不勞酸民費心。

更多新聞:帥慘!褪下藍襯衫 韓國瑜「時尚風衣穿搭」秒變潮男
 
吳淡如也在臉書上公開酸民留言,怒嗆「網路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…你已經侮辱到我的小孩,我覺得為了端正社會風氣,我決定要控告你。因為這樣你就不會再到其他的人的版面上無的放矢!」

 
吳淡如爆氣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吳淡如認為,該網友喜不喜歡韓國瑜完全與她無關,但她不解這樣說一個孩子是什麼意思?強調「有人罵我我可以忍受,我只會當它是瘋子。你罵一個孩子我不能忍受。我想天底下任何一個母親都不會忍受你這麼齷齪的言語!」最後她也透露老公非常生氣,已留存證據請律師提告,放話「一個母親在必須憤怒的時候還是應該挺身而出,不然路上任何精神失控的野狗誰都可以來咬你的孩子!請你等著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吳淡如#爬樹#女兒爬樹#女版韓國瑜#韓國瑜#提告#小熊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748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