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「合演情侶」莊凌芸身亡 崔佩儀曝兒震驚:她有說不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0:05
崔佩儀透露兒子貝克宇曾和莊凌芸合演學生情侶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、莊凌芸IG)
崔佩儀透露兒子貝克宇曾和莊凌芸合演學生情侶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、莊凌芸IG)

從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出身的歌手莊凌芸,5日在母校墜樓身亡,令許多歌迷、親友萬般不捨。女星崔佩儀的高三兒子貝克宇先前曾和莊凌芸合演情侶,崔佩儀近日透露女方曾向兒子透露自己的煩惱,而她也因為此事改變管教方式,「只要小孩健康快樂活著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10年前爆「恨死侯佩岑」被重提 于美人動怒揭關鍵

 

 
貝克宇(圖左3)曾和莊凌芸合演學生情侶。(圖/翻攝自貝克宇臉書)


更多新聞:「要郁方補4千」彰銀道歉 她揪疑點:真相並未大白

崔佩儀上週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期間受訪,坦言看到莊凌芸墜樓身亡的消息非常驚訝,因為先前兒子才和莊凌芸一起參與王偉忠的戲劇試鏡,當時2人合演學生情侶,2人也因為面試關係變好,私下常會聊天互動。崔佩儀透露,「那個女孩子跟他(指貝克宇)講過最近不是很順,我兒子說當時沒注意到她會做這樣的事。」
 

更多新聞:白色情人節發文!江宏傑「滿臉愁容」不提福原愛

 
崔佩儀表示當父母真的不能再給孩子壓力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也因為此事,崔佩儀除了叮囑兒子千萬不能做這樣的選擇,因近日就讀高三的貝克宇準備申請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考試,也會申請另1間美國公立學校,先前也參加了台灣大學學測,崔佩儀透露兒子現在已經有很多白頭髮,她認為大學考不好也沒關係,「我們當父母的真的不要再給他壓力,只要小孩健康快樂活著就好了。」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莊凌芸#墜樓#崔佩儀#貝克宇#聲林之王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4

0.1217

0.3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