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妍希兼顧事業家庭 珍惜當下「挑戰選秀」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3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3 22:33

陳妍希當年以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獲封國民女神,人氣扶搖直上,演員路上也不斷突破自我,近來在電影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演出人妻,笑說也滿足了部分現實生活的想像!而其實陳妍希一開始是懷抱歌手夢,後來終於有機會演而優則唱,現在更在大陸綜藝節目,展現唱跳才能。

圖/TVBS

 
藝人陳妍希:「哈囉,TVBS的朋友大家好,我是妍希。」

隔空視訊打招呼,人在大陸工作的陳妍希沒忘了台灣粉絲,推出新電影讓大家一解相思愁。

電影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:「何守誠,你欠我媽的兩百萬,你還了沒啊,正在還的路上。」

 
片中與老公張書豪婚後產生許多問題,現實生活也是人妻的陳妍希,坦言在心境詮釋特別有共鳴,罵老公、賞巴掌的戲,笑說也滿足了內心世界。

電影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:「個十百千,我要跟你離婚啊。」

藝人陳妍希:「現實生活中,的確我不會做這樣的事,所以只能靠電影裡面完成自己的幻想哈哈哈,就是跟老公吵架,肯定是有時候,心裡有種慾望,就是會很生氣,但是因為在現實中,我畢竟不是這樣的一個人嘛,所以在戲裡面,書豪真的也很可憐,因為拍戲的原因,被我打了很多次,他也是說就是沒關係,妍希你就是真的要用力打,才會有那個效果。」

圖/TVBS

陳妍希在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,也重現馬尾女神的清新甜美,還化身吉他社社長一展歌喉。

藝人陳妍希:「裡面一共彈了兩首歌,陳綺貞的《吉他手》,跟張震嶽的《愛我別走》,對就是吉他新手的我來說,這兩首都挺有挑戰性的,尤其是陳綺貞的《吉他手》,她的那個換弦還是要這樣子換的,不是那種平常這樣子就可以。」

看似浪漫輕喜劇,但其實哭戲考驗也不少,陳妍希的演戲底子打從2006年就逐步累積。

戲劇《換換愛》:「然後又遇到我這輩子,最多次的紅綠燈,媽啊,簡直在整我嘛。」
 

15年前,從美國留學返台的陳妍希,被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相中,簽約出道,陸續參演三部偶像劇,2009年更前進大銀幕,在電影《聽說》飾演聽障游泳選手,雖然因為晚進劇組,得在短時間學會手語,但也讓陳妍希的演技被看見,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。

藝人陳妍希:「我等於是練了五天的手語,就直接要開拍了,然後同時還需要去學游泳,然後是每天要去鍛鍊的,所以在體能上跟腦力上,都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。」

圖/TVBS

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:「大笨蛋,笨蛋,你什麼都不懂。」

2011年,在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28歲的陳妍希,化身17歲的「沈佳宜」,清純俏麗,毫無違和,更讓陳妍希獲封國民女神,自然演出,也一舉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。

 
藝人陳妍希:「我覺得每一個女孩子,可能都會有一個夢,會成為《那些年》被一起追的那個女孩,然後還有一個男生是,就是那麼的純粹的,跟真心真意的為你好,我覺得在那個電影裡面,完成一個我作為女孩子這樣的夢。」

隨著人氣直線攀升,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,但陳妍希坦然面對壓力,也說很珍惜演過這樣的角色,有機會被大家認識跟記住。

藝人陳妍希:「並不會害怕被貼上標籤,我覺得在我身上標籤越多越好,我希望能演出越來越多的角色,是大家所喜歡跟能夠被記住的。」

戲劇《神雕俠侶》:「八年肯定不能承擔你對我的感情,所以就訂了十六年之約。」

演藝工作拓展到大陸,陳妍希接下第一部古裝劇《神雕俠侶》,卻因為易水腫體質,一度被認為飾演小龍女不夠仙氣,還被戲稱小籠包,2018年拍攝《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》,又遭疑能否詮釋鄧麗君傳奇一生,但陳妍希仍然盡全力揣摩。

圖/TVBS

藝人陳妍希:「我覺得能夠詮釋到鄧小姐,真的是一個至高無上的榮幸,而且她不只是我的偶像,她還是我媽媽的偶像,不管是她的歌就幾千首,有關她的書、她的視頻,就是有太多太多的東西,可以讓你去做功課了,因為她的影像是這麼廣泛的被大家所知道的。」

陳妍希《Sorry》:「Now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,What we had mean so much to me。」

演員路上逐步解鎖,但其實陳妍希最初是懷抱歌手夢,總算在2013年一圓發片心願,還包辦10首歌詞9首曲。

藝人陳妍希:「因為一開始其實回到台灣,就是想要當歌手,但是一開始就是先踏上了演員這條路,既然沒有機會發片,我就每次有什麼事情,發生在我身上,有感受的時候,我就開始學習自己寫歌,自己創作。」

圖/TVBS

從無法發片,到能夠推出很貼近自己的專輯,陳妍希很珍惜這個過程,熱愛舞台的她,近來更參與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接受唱跳挑戰。

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:「Reset,夢想就等於未來,未來。」

藝人陳妍希:「舞蹈的部分對我來講,的確還是最困難的,所以我真的會需要花比別人,更多更多的時間去練習,但是每次只要看到,最終呈現出的那個舞台,就還是滿足感還是很大的,就覺得唉呀,我也是可以的,哈哈。」

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,加上為了節目不停練舞,現在的陳妍希臉小了一圈,身材也更纖細,回想2016年與陳曉領證結婚,也生了寶貝兒子,陳妍希甜笑表示有「家庭」這個後盾,反而給她更大自由,去追逐想追的夢。

藝人陳妍希:「很希望時間都停在現在耶,我覺得對我來說不能更好了,上有老下有小,可能如果我再小一點點,還沒有我的孩子、我的寶寶,他也帶給我很多的能量,然後我要再大一點,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需要面對,可能上一輩離去的事情,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,所以我非常珍惜現在這個當下。」

轉眼,出道已經15年,陳妍希說很開心,有留下有意義的作品和舞台演出,那些年大家一起追的女神,外貌依舊凍齡不變,家庭與事業都雙雙努力往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陳妍希#國民女神#歌手#選秀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2

0.2301

0.4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