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月雲「愛就要說」再挨轟 黃子佼還原現場:沒有腳本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2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2 21:49
黃子佼和林月雲聊到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)
黃子佼和林月雲聊到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)

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節目中重提不倫過往,引發各界撻伐。該節目日前播出最新1集,黃子佼夫婦到侯佩岑家中作客,期間林月雲提及自己的感情觀「愛要說出來」,又被網友痛批和當小三不謀而合,外界也質疑侯佩岑母女此舉是照真人秀劇本走。不過今(12)日黃子佼受訪還原錄影實況,直指現場「沒有腳本」。

更多新聞:獨/不只王定宇!「還有17顆未爆彈」揭綠營要角遭跟監

 

 
黃子佼和孟耿如夫婦身著綠色情侶裝到侯佩岑家裡作客。(圖/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)

在最新1集《婆婆和媽媽》,黃子佼和孟耿如夫婦身著綠色情侶裝到侯佩岑家裡作客,還對林月雲說「展示一下我們的情侶裝給阿姨看…妳要勸勸她們2個(指侯佩岑和老公)『愛要讓全世界知道』」,林月雲聽完直呼:「你(指黃子佼)跟我的理念是一樣,愛要說出來,我愛你。」

更多新聞:王定宇爆桃色緋聞 「過來人」王世堅送他4個字
 
 
綜合媒體報導,黃子佼今日還原錄影現場狀況,指當天錄影約8小時,「沒有腳本,只有一些流程(出題考驗之類的),我們都是閒聊。」而自己當時提及情侶裝,單純只是表達出放閃、曬愛,是想將幸福感輸出給紛擾世界,「阿姨(指林月雲)聊天中回應認同,我的解讀是藉此提醒女兒、女婿勇於示愛。」

 
黃子佼還原到侯佩岑家中錄影實況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至於有無關心近來頻遭抨擊的侯佩岑及林月雲,黃子佼這表示這2天較忙沒去打擾她,但他也認為對方出道這麼久了,「一定清楚每個節目上的發言,觀眾都可以有自身的判讀,並予以尊重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侯佩岑#林月雲#小三#黃子佼#感情觀#腳本#婆婆和媽媽#閨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752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