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5歲許路兒「驚世童顏」紅到國外 凍齡秘訣大公開

編輯 周筠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2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2 14:50
45歲許路兒擁有超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許路兒LureHsu臉書)
45歲許路兒擁有超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許路兒LureHsu臉書)

藝人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,從火辣身材到逆天美顏,整個人仙氣十足,完全看不出已經45歲了。逆齡模樣更登上英國和韓國媒體,被大讚「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」,堪稱是所有女人的夢想,究竟是怎麼辦到?

早上一杯1000CC水 

 

許路兒每天早上會先喝一杯1000CC的水,補足身體裡的水分,增加新陳代謝。所以許多藝人都知道喝水超重要,若是體內水不夠,新陳代謝慢,自然容易水腫,毒素也不容易排出,像是女神潤娥起床先喝2杯溫水,Jessica也會在床頭放水,起床就可以直接喝。

 許路兒逆齡童顏引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許路兒LureHsu臉書)

不節食、不吃加工食品

 
許路兒也是「不節食」的提倡者,比起禁食,她更注重吃的時間和吃下什麼。飲食上盡量選擇清淡,多吃蔬菜水果、少吃澱粉醣類,不吃加工食品,含糖飲料更是完全不喝,健康養生又不怕發胖。

七點前完食,絕對不喝湯

許路兒基本上會在七點前吃完晚飯,剛好讓身體可以快速消化。她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「吃飯不喝湯」,畢竟湯不只集合所有營養,熱量和高鈉也全都在這,尤其是火鍋類的湯,根本是隱藏的發胖元兇!

許路兒靠運動維持身材。(圖/翻攝自許路兒LureHsu臉書)

生活小習慣就是運動

大多數人想到要專門抽出時間運動就開始累,比起上健身房,許路兒更常選擇在日常中進行簡單的小運動,像是不搭電梯多走樓梯、看電視時伸展深蹲、滑手機不忘抬腿等等,她還會每天做50下仰臥起坐,難怪小蠻腰多年來始終如一。

這時段運動成果加倍

不過,想讓肌肉和線條維持在好的狀態,她建議還是會有氧、無氧運動並行。而且運動時間很重要,她特別選在「吃飯前」運動,燃脂率提高,還能有效形成肌肉,還不快學起來,今天就開始朝女神之路邁進!
 

原文請見:45歲許路兒「驚世童顏+逆天美腿」連外國媒體都嚇歪!吃飯不做這件事,不節食也能瘦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 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瘦身#許路兒#運動#飲食#喝水#節食#許維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0805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