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鳳梨北上錄《女大》 接受訪問「超靦腆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18:31

網紅鳳梨日前因前女友罔腰假孕事件爆紅,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今天(11日)北上來到台北帶著弟弟錄製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,接受媒體訪問個性變得靦腆,鳳梨也透露一個月來,業配邀約不斷推掉金額超過百萬,因為本來就不靠業配維生。

圖/翻攝自yi0107 instagram

 
網紅鳳梨vs.主持人藍心湄:「你們兩個不太像不是親兄弟嗎?真的,我們兩個長得滿像的吧!有嗎?有啦有像啦!差很多耶!有像嗎?有像嗎?這件事情我跟我媽確認到現在,我還在了解答案。」

網紅鳳梨被藍心湄吐槽,怎麼跟弟弟長得不像,還搞笑回應要問媽媽,鳳梨的第一場綜藝秀,就是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,私下的他個性很靦腆。

網紅鳳梨:「不過在鏡頭前比較不自然,是因為你們會很期待可以看到,你們在網路上這個畫面,但是你很難可以看到,因為沒有人會24小時都跟神經病一樣吧!」

 
鳳梨因前女友罔腰,假孕事件暴紅,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自稱鼠叔,這段時間增加了近50萬粉絲,業配也如雪片般飄來。

網紅鳳梨:「因為所有大小的業配,應該破百萬了吧,我幾乎都不接,我本來就不靠業配維生的啊。」

鳳梨不眷戀演藝圈,目前只想做好自己,跟前女友罔腰還是朋友,偶而還會聯繫。

網紅鳳梨:「我們維持的狀況都是以一個,算是工作夥伴的形式,然後生活著然後互相照顧,互相拉拔互相扶持。」

不只鳳梨,弟弟也因為有高顏值,更是政大高材生,也被粉絲看見,而且鳳梨父母曾是銀行高層,後來父親沉迷賭博才變單親,兄弟倆透露母親家教甚嚴。

網紅鳳梨vs.鳳梨弟弟:「以前少一分就打一下,那時候有講過,他就被打到棍子斷掉耶,我媽是買那個打牛用的藤條在打。」

鳳梨也經歷過,混沌時期,曾當過混混入監,一夕間成為大家關注的鼠叔,他也希望自己的直播事業,能更上層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鳳梨#網紅#工作#罔腰#直播#台北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797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