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性騷後喊「雞排無罪」 翁立友:我都吃鹹酥雞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17:46
翁立友笑說「雞排無罪」,但他都吃鹹酥雞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翁立友笑說「雞排無罪」,但他都吃鹹酥雞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台語歌王翁立友年初被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性騷擾,上(2)月5日出現召開記者會後便神隱多時,時隔34天今(11)日首度露面出席新專輯《放你飛》媒體餐敘,強調沒有性騷「這我吞不下來」,不過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再吃雞排?他則笑說「雞排是無罪的,我本來就少吃,但我都吃鹹酥雞」。
 
更多新聞:封雞排妹是「逆行菩薩」 翁立友願唸經迴向給她

 

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翁立友上月在澄清記者會上提及她的夢想,其一是希望能夠讓媽媽過著安穩的日子,另一則是「討一個老婆,她的老公是清清白白的」。今日他出席媒體餐敘時,被問及現在有沒有心儀的對象,他坦言「目前就是好好的把專輯先唱好」,而他也不喜歡別人幫忙介紹或相親,「我堅持不要別人幫我介紹!」更開玩笑說「如果要媽媽介紹的話,我就是媽寶了」,看起來對於網友的嘲諷相當釋懷。
 
更多新聞:隋棠報喜「完成今年第2個目標」 粉絲驚:以為本來就會

 
談及未來若「狹路相逢」雞排妹,翁立友坦承畢竟對方是「阿妹仔」又是晚輩,遇到也沒關係,不過對於是否排斥同台則未正面回應。至於現在會不會吃雞排?翁立友笑說「我自己也在問我自己啊,朋友也在問我啊,雞排無罪啦!等下我又得罪全台灣的雞排業者」,事件爆發後他也並未減少吃雞排的頻率,「雞排我本來就很少吃,我都吃鹹酥雞」。
 
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翁立友今推出年度台語新專輯《放你飛》,他難掩好心情稱「逆風挺過亂流,現在迎風出發!」提到新專輯,翁立友說每年都會推出新作,這是他與粉絲多年來的約定,專輯同名主打歌〈放你飛〉,很符合現在的心情,撥雲見日,展翅翱翔。新專輯由製作人孔鏘量身訂製,有著娓娓訴說的敘事風格,被粉大讚「台語版的李宗盛風格情歌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雞排妹控遭性騷

#翁立友#雞排妹#鄭家純#尾牙#性騷擾#鹹酥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23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