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居31年情夫「癌末提分手」 林月雲吞遺產絕情史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19:18
林月雲和侯佩岑母女上大陸實境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翻攝婆婆和媽媽微博、微博)
林月雲和侯佩岑母女上大陸實境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翻攝婆婆和媽媽微博、微博)

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拍陸綜《婆婆與媽媽》想讓對方留下美好回憶,怎料談及母親過往情史時,雙方相擁而泣,引爆網友飆罵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,而昔日未參加同居男友、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葬禮的過往,讓外界難以理解。

更多新聞:林月雲爆談小三史「海撈一筆」 網紅轟:她們招誰惹誰

 

林月雲是著名的閩南語演員,昔2度介入閨密家庭的情史隨著節目曝光後,紛紛被起底。當時林月雲戀上閨密郭美純的製作人老公侯世宏,未婚懷孕產下侯佩岑,而後來沒有扶正成為正宮,斬斷這段不倫戀。

林月雲和侯佩岑母女上大陸實境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林月雲也介入另一個閨密蔡貴照的婚姻。當年林月雲跟著侯世宏到對方好友邱嘉雄家打牌,因而與蔡貴照成為好姊妹,只要侯沒有空接送,蔡都會請老公接林月雲返家,怎料,這段接送過程卻讓倆人擦出愛火。

 
更多新聞:日媒稱高雄「太鄉下」害福原愛婚變? 陳其邁說話了

事件曝光後,蔡貴照為此在三溫暖和林月雲爆發衝突,但無法斬斷這段不倫戀,邱嘉雄和林月雲搬出去同居長達31年之久。而正宮蔡貴照歷經好友和老公的背叛相當崩潰,後來潛心向佛。

即使不是侯佩岑的父親,邱嘉雄對她視為己出,砸重金栽培接受良好教育更負擔所有生活開銷,甚至在侯佩岑結婚時,以女方家長身分出席,挽著她的手託付給新郎。

林月雲和侯佩岑母女上大陸實境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)

不過邱嘉雄罹癌後,林月雲突然提出分手,且在對方臨終前都是蔡貴照陪伴照料,林月雲和侯佩岑缺席喪禮,也讓外界相當不解,後事也都由元配處理。而據已停刊的《壹週刊》當年報導,他的遺產大多數留給林月雲,僅留有1戶房產及少數現金給蔡貴照。

被爆出母女倆為海撈6500萬酬勞上這大陸綜藝節目,侯佩岑經紀公司回應,內容與事實有出入,金額過於誇大不實,被過度渲染,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惡意曲解放大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月雲#侯佩岑#同居#罹癌#閨密#不倫#小三#葬禮#邱嘉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5

0.4945

0.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