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絕不吞!翁立友還原尾牙4指控 轟雞排妹:教壞小孩 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17:07
翁立友神隱34天出面回應性騷風波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翁立友神隱34天出面回應性騷風波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性騷,神隱34天後,今(11)日首露面出席新專輯《放你飛》媒體餐敘。對於雞排妹的4項指控,翁立友今不閃躲一一回應,強調「沒有的事就是沒有」、「這我吞不下來」,指一切都是為了舞台效果,卻被斷章取義,更狠嗆雞排妹教壞小孩、造成社會動蕩,直言「到底誰要跟誰道歉?」

更多新聞:封雞排妹是「逆行菩薩」 翁立友願唸經迴向給她

 

 
翁立友一一回擊性騷指控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指控1:刷卡襲臀
雞排妹日前指控翁立友在舞台上,從後方對她的臀部做出「刷卡」動作,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,今翁立友回應「沒有的事就是沒有,你想那是公開場合又不是在KTV包廂,那麼多人的眼睛,再來大家都有手機可以拍照,想錄就錄想拍就拍,我有可能做這種事嗎?絕對沒有。」
 
指控2:為雞排妹開一間公司
 
雞排妹指控翁立友對她說「我一定要為了妳開一間公司」,翁立友今駁斥根本斷章取義,指當天因為現場觀眾都很喜歡雞排妹,因為她是被票選出來的,「那天大家很期待、氣氛很好,我出道20年說真的不會只有她,看到其他演藝同仁我們都會互相捧場,我是在給她捧場,說『今天大家很不簡單能邀請雞排妹來,因為她很少出來,以後我要開一間公司,以後有辦尾牙我也要請她』,我是在捧她耶!」

更多新聞:于美人「怒揭東區亂象」 3hr後…大安分局即刻出動

 
翁立友推出全新專輯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指控3:留聯絡方式
對於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想跟她留聯繫方式,翁立友表示自己出道那麼久以來都有這習慣,只要同一場合接觸到表現優異的演藝人員,都會請助理或經紀人去跟他們留電話,「因為我一路走過來都是這樣,大家互相推薦,廣結善緣,以前那些前輩覺得我們不錯,也會跟我要電話互相推薦,報我們賺錢。有一天換我起來了,換我回饋,介紹她去賺錢,這樣社會才會美好,都是善良的出發點。」
 
指控4:刻意改〈廣島之戀〉歌詞
雞排妹指控2人合唱時,翁立友擅改歌詞,把「恨你」硬唱成「想你」,翁立友回應「說真的我們都在捧她,她要怎麼想那是她的自由,我們都希望花錢請我們的老闆在笑,創造業務回流率。」

翁立友今推出年度台語新專輯《放你飛》,他難掩好心情稱「逆風挺過亂流,現在迎風出發!」提到新專輯,翁立友說每年都會推出新作,這是他與粉絲多年來的約定,專輯同名主打歌〈放你飛〉,很符合現在的心情,撥雲見日,展翅翱翔。新專輯由製作人孔鏘量身訂製,有著娓娓訴說的敘事風格,被粉大讚「台語版的李宗盛風格情歌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雞排妹控遭性騷

#翁立友#雞排妹#性騷#指控#尾牙#還原#刷卡#為妳開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6

0.1068

0.2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