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思佳說溜嘴孩性別? 拍片喊「小三」粉絲驚喜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0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0 20:37
王思佳日前宣布當媽喜訊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王思佳日前宣布當媽喜訊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38歲女星王思佳憑藉冷豔外貌及豪爽個性,擄獲許多粉絲的心,她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美籍華裔男友Joe,本月8日無預警宣布好消息「2021全新身分,Mom to be」開心宣布即將當媽!她今(10)日更在YouTube頻道笑說要成為最浮誇的媽媽,也曝光老公同框原因「是因為小三」,疑似曝光小孩性別。
 
更多新聞:王定宇撇偷情喊「妻也知道」 楊月娥:要元配隱忍太狠

 

王思佳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與老公Joe的甜蜜照片,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襲黑色禮服,不改浮誇風格,珍珠項鍊及垂墜耳飾掛滿滿,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她「挺著一顆孕肚」,而她也不吝承認「要當媽了!」結婚5年終於迎來愛的結晶,令粉絲欣喜不已。
 
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)

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)

她今(10)日在YouTube頻道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公布拍照當天的細節,老公更罕見出現在她的頻道中,兩人以「美式復古風」在鏡頭前面對面甜笑、互相餵食,老公更再次笑容滿面地公布「Sophia is pregnant.(王思佳懷孕了!)」
 
 
更多新聞:曾之喬結婚1年曬「耳下短髮」 粉絲驚喜:有好消息了?

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)

王思佳坦言,老公很少在她的頻道出現「因為他很貴啦,也不是因為我的關係他才來,是因為…小三」,令人好奇肚子內的寶寶是不是女孩,不過話鋒一轉,她又說「但不知道是我的還是他的!」事實上,結婚後時常有親朋好友詢問他們生小孩的事情,但他們都很順其自然,認為要把生活過好才有辦法好好照顧小孩,王思佳表示,「剛好(小孩)來得也滿準時的,2020是最不好的時候嘛,過了,所以接下來就是迎接一個全新的身分、全新的生活,滿有趣的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思佳#懷孕#性別#小三#喜訊#說溜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47

0.1882

0.4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