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談高帥男「進房搬行李」 江宏傑仍錄影

記者 楊慈茵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尹德鈺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0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0 23:2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昔日恩愛銀色夫妻檔,福原愛婚變後最新專訪,她坦誠有和男友人去橫濱過夜,但分住兩間房,男友人確實有進她的房間幫忙搬行李,但兩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,而江宏傑原本預定缺席錄影,但今天(10日)還是如期現身節目。

穿著藍色隊服的李佳薇,和隊員們打打鬧鬧的走進新莊體育館,氣氛相當和樂,而紅隊的領隊江宏傑,也正在裡面錄影。

 

記者楊慈茵:「江宏傑今天現身新莊體育館,參加節目的錄影,不過一開始傳出,他今天是不會出席參加比賽(錄影),但身為節目紅隊領隊的他,還是照常的出席敬業的上工,不過節目製作單位,疑似是怕受到干擾,因此體育館的大門是呈現深鎖的。」

圖/TVBS

不開放外人進入,維持錄影秩序,江宏傑似乎不想讓私生活,影響工作,照常錄影,但巧合的是,一被爆出他和福原愛婚變,原本夫妻倆在捷運站的廣告看板,靜悄悄的被撤下,只剩殘膠,兩人合體賺進2億6千萬的代言合約,如今恐怕面臨違約賠償,而福原愛為了挽回形象,接受日本媒體專訪。

 
再次澄清和高大男只是朋友,因為這幾年回日本,精神就會很緊繃,因此男生好友提議散心,開車到橫濱,雖然同住一個飯店,但是分兩間房間睡覺,絕對沒有亂倫,還說,大家所看到的我,可能覺得是滿月,但其實處於月缺的狀態,比大家所想像得還嚴重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藝人夏和熙:「對我來講,他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,我有表達出說,如果他需要我的話,我們會在這樣,(那他有回你嗎),有。」

藝人楊蕎安(大大):「不管是怎麼樣子的狀態,我們都會希望他好好的。」

藝人Lulu:「其實就是給他們關心,因為我覺得他們自己應該也很忙碌,對我覺得留一點空間給他們好了。」

曾經和江宏傑、福原愛合作的藝人好友們,都沒察覺到錄影有異狀,只希望外界留一些空,讓夫妻倆能處理面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福原愛#江宏傑#賠償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830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