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孟達今火化、骨灰葬大馬 粉絲排隊弔唁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8 13:40

港星吳孟達肝癌病逝,7日舉辦告別式,門口有影迷大排長龍致哀,而吳孟達的靈柩,預計今天(8日)中午,要進行火化,由於吳孟達現任妻子跟子女,定居在大馬新山市,未來骨灰可能會帶回大馬安葬。

圖/翻攝自Stand News 立場新聞臉書

 
香港媒體:「設靈當天,特別安排六點到七點,是公祭時段,給影迷悼念達哥。」

殯儀館外,粉絲大排長龍,3月7日是吳孟達的告別式,過去他在電視裡,陪伴過不少影迷長大,自然也要來送達叔最後一程。

粉絲:「我們是看達哥電影長大,很遺憾他離開了,想來送他一程,我是想向達哥親自做最後的致敬。」

 
吳孟達7日辦告別式,8日中午火葬,扶靈人員名單還不清楚,不過吳孟達現任妻子侯珊燕,跟兒子吳韋侖,8日上午10點都現身靈堂,一身黑衣神情哀戚,而吳孟達的家屬也發聲明,說黃金配角達哥離世,對觀眾而言痛失影視泰斗,對吳家來說深切悲慟,除了謝謝各界慰問,也說很多人來跟他做最後道別,可以說是不枉此生,另外也提到遺體火化後,將跟家人回到大馬,為燦爛的影視生命畫上句號,而達哥將會永遠活在大家的記憶中。

其實吳孟達生前,還有一部作品《瀕海交鋒》,最近也曝光了劇照,他飾演愛國科學家,劇照中他以頭載白色頭盔,以及身穿全白色工程服亮相,這部遺作,預計會在10月國慶檔期上映,到時候能帶粉絲,再次在銀光幕前回味達叔的演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吳孟達設靈公祭

#吳孟達#弔唁#火化#大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37

0.6544

0.9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