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素妍《上流2》湮滅證據 竟吞手機SIM卡?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8 12:11

韓劇《上流戰爭2》最新一集,金素妍為了掩飾自己殺父親的證據,竟然把手機記憶卡直接拿出來吃掉,不過被網友吐槽,說他吃的是SIM卡。

圖/翻攝自扒剧少女喵微博

 
女兒手機裡記錄著殺害父親的證據影片,金素妍為了掩飾罪刑,竟然拔出記憶卡,直接咬碎吞了下去。

韓劇《上流戰爭》第二季,最新一集當中出現這個橋段,不過網友都在吐槽,因為金素妍吃的其實是SIM卡,不是記憶卡,而且就算吞下肚也不會刪除影片,而這集最高潮的就是李智雅強勢回歸。

韓劇《上流戰爭2》:「你是誰啊。」

 
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在第一季就已經死了,第二季他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再度回到頂樓,劇情峰迴路轉,收視率寫下26.9%刷新紀錄,外界都在猜他的真實身分,同樣誇張的劇情也出現在《西西弗斯的神話》。

韓劇《西西弗斯的神話》:「不行,等等,現在沒時間了,我盡快寫出一個應用程式,打開阿麥斯編輯器。」

曹承佑飾演的天才工程師,跳上一輛智能電動車,為了要讓車子發動,竟然直接現場寫一個應用程式,一眨眼的功夫就完成,也讓觀眾直呼太扯了,韓劇中的誇張橋段真的是純屬戲劇效果,不過也加深了粉絲的印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上流戰爭#韓劇#金素妍#記憶卡#SIM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1028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