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控害女子走絕路 謝震廷點名《聲林之王》冠軍:噁心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15:22
謝震廷在臉書怒嗆某《聲林之王》冠軍。(圖/翻攝自謝震廷臉書)
謝震廷在臉書怒嗆某《聲林之王》冠軍。(圖/翻攝自謝震廷臉書)

曾榮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手謝震廷,昨(7)日突然在私人臉書上指控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某冠軍,在就讀世新大學時期,曾害女子為他自殺,砲轟對方如今走紅「還以為自己一樣大情聖」,揚言「一定找方法幹爆你」,貼文一出迅速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爆江宏傑求和遭拒 友曝福原愛「不再回台灣」堅決離婚

 

謝震廷曾榮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。(圖/翻攝自謝震廷臉書)


更多新聞: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「為錢臉都不要」還想立牌坊
 
謝震廷昨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怒嗆:「某聲林之王冠軍,在世新大學時期害薄荷琴酒為你自殺,這2年勢頭上還以為自己一樣大情聖?你他X我們一定找方法幹爆你,不好意思啊!你他X惹到一個精神病患者,你很寂寞嘛?我陪你啊,我陪你一起玩精神病患者的遊戲。真有才華還真貼切。歌如其名,《噁心》。」
 

更多新聞:曝與澎恰恰債主交情 小亮哥揭「難插手內幕」:我哪敢管
 
此文經網友轉發在《Dcard》上迅速引發討論,由於《聲林之王》僅2屆冠軍,第1屆為創作歌手李友廷,第2屆則為蕭敬騰師妹李艾薇,再加上文末提及歌名《噁心》,種種線索引發議論。

 
謝震廷感嘆虧他還很挺對方。(圖/翻攝自謝震廷臉書)

謝震廷還在該則貼文底下公開網友私訊截圖,有自稱是「X先生大學時期的某任女友」留言稱,曾有朋友聽見他在劇組跟其他女生大聊2人的性事與該女子在性上面的障礙;還有自稱「X先生好友」的網友爆料他藉著延畢拖延服役等情事,直指這是可最直接以法律來制裁對方的方法。而謝震廷也在留言中感嘆,原來業界對此事早已有所聞,「虧我把你當兄弟,四處逢人就挺你,你他X真的太噁了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
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謝震廷#聲林之王#冠軍#輕生#噁心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0769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