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福原愛「毀滅性逼離婚」高招應對?江宏傑發聲洩近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8 14:10
江宏傑、福原愛遭爆4年婚姻觸礁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江宏傑、福原愛遭爆4年婚姻觸礁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台日桌球夫妻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姻觸礁,尤其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和高帥圈外男子約會過夜,更引發諸多揣測。有日本資深娛樂記者直指福原愛恐怕是被高帥男出賣,刻意放出幽會消息;但作家「H」卻認為福原愛恐怕是自導自演,目的是為逼迫江宏傑離婚。對此,江宏傑沉默數日,昨(7)日深夜再發聲曝光近況。

更多新聞:怒控害女子走絕路 謝震廷點名《聲林之王》冠軍:噁心!

 

 
江宏傑在IG限時動態上發聲曝光近況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繼4日曬出在老家為福原愛媽媽慶生的溫馨照後,江宏傑對婚變傳聞沉默數日,昨天深夜又在IG限時動態上發聲,他貼出體育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成員大合照,寫下「紅隊正式成軍」6字,並附上一個強壯手臂符號,似訴說身為領隊的自己連日來心情不受外界紛擾影響。

更多新聞:曝與澎恰恰債主交情 小亮哥揭「難插手內幕」:我哪敢管

 
 
福原愛日前發聲表示夫妻倆會共同面對問題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事實上,同樣參與該節目的男星王家梁日前就透露,江宏傑一直都照常錄影,5日一大早也到碧潭練習,儘管私下沒人問江宏傑敏感的婚變問題,但江宏傑看來無異狀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福原愛#江宏傑#婚變#約會#毀滅#逼離婚#發聲#福原愛離婚#福原愛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711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