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偕丈夫回月老廟還願 曝昔「許願條件」秒遇真愛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8 07:57
小甜甜於去年底同時升格人妻、人母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小甜甜於去年底同時升格人妻、人母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36歲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過去曾空窗長達6年,常常南奔北跑去拜月老,終於在去年同時升格人妻、人母,備受大家祝福,她先前曾說自己是在日月潭龍鳳宮求得桃花,遇見現任老公,近日兩人同返還願,她感性表示以前拜月老總是把條件開得很細,但後來才發現「我們追求的並不見得是我們適合的」,最後改變條件果然幸運地找到一生歸屬。

小甜甜昨日與老公回去龍鳳宮還願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小甜甜昨(7)日晚間在IG寫下長文,白天時帶著老公一同返回當時求月老的龍鳳宮還願,她說,過去在求感情時總把條件開的很細,例如理想對象的身高、體重、外型、年紀、職業等等,甚至像哪個明星,總以為愈仔細月老愈好幫你找對象,但往往想要的並不是真的需要,「我們追求的並不見得是我們適合的!」她想「是否因為如此,我們以為詳細的條件成了你等待對的人的阻礙?」這時候寧願對的人先缺席,也不要錯的人浪費時間參與。

小甜甜改變想法後,她祈求並應驗的那一次她告訴月老,讓我遇到一個「真的能接受不完美的我,而我也真的能欣賞跟愛最真實樣子的他」,並說「讓我們彼此都是真的喜歡彼此最真實的原貌,同時是真的適合我,能夠共同經歷現在跟未來的穩定對象!」沒想到果不其然真的遇見了另一半,讓她不禁表示「不要太執著堅持你想要的,畢竟那不是最適合你的,接受真的適合你的,你才能真的享受你該擁有的。」

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小甜甜找到人生歸屬,幸福美滿。

最後小甜甜感嘆過去總充滿疑惑,「到底真愛是什麼?世界上有真愛嗎?」但如今她覺得真愛就是接受並喜歡沒有任何武裝、最真實的那個人,同時兩個人可以將心比心、感同身受的互相包容成長,她更呼籲所有人,不要委曲求全讓自己成為對方喜歡的樣子,而是應該要對方真的喜歡你最真實的樣子,「這時候你會發現愛人與被愛都是一件公平且幸福的事」並祝福「希望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著滿滿愛自己跟愛人的力量,同時幸福得很嘹亮。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甜甜#人妻#人母#婚姻#還願#龍鳳宮#求月老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795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