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星馳現身達叔靈堂 粉絲曾嗆:不來就抵制新片!


發佈時間:2021/03/07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7 17:02
吳孟達和周星馳被外界視為黃金拍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孟達和周星馳被外界視為黃金拍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港星吳孟達(達叔)2月27日因罹肝癌病逝,享壽70歲。因過去曾與「星爺」周星馳合作多部戲劇,經典喜劇畫面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,因此周星馳能否如期出席吳孟達的告別式獲得廣大關注。由於先前曾傳出周星馳恐因電影「檔期問題」無法順利返港參加達叔的告別式,令粉絲氣得揚言抵制;不過稍早周星馳已現身吳孟達靈堂送他最後一程。

吳孟達與星爺在戲劇中的經典畫面仍烙印在粉絲心中。(圖/翻攝自郭奕豪微博)

 
吳孟達的告別式於今(7)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景行堂舉辦,以基督教儀式進行,將於明(8)日舉行大殮儀式;達叔生前好友田啟文也對外發出訃聞。日前被問道周星馳是否到場時,田啟文表示,「仍未有空去了解他是否能來」,令許多激進粉絲揚言抵制周星馳的電影。

吳孟達訃告。(圖/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)

事實上吳孟達病逝當天,田啟文就向媒體透露,周星馳曾派他的姊姊代表來見最後一面。他也強調,周星馳在得知達叔患病後就一直透過他了解對方情況,也表示願意提供協助。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周星馳送的花圈今日有出現在吳孟達的靈堂,並寫下「永遠懷念」4個大字寓意相當深遠。稍早周星馳也低調現身吳孟達靈堂,送別曾經的戰友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吳孟達設靈公祭

#吳孟達#周星馳#扶靈#病逝#肝癌#電影#檔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753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