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言福原愛回不去!他揪「行為不合邏輯」關鍵:GG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5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5 19:39
福原愛夫婦連日來遭婚變風波纏身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福原愛夫婦連日來遭婚變風波纏身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台、日桌球界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夫婦遭爆婚變的消息,連日來佔據新聞版面。針對被拍到和男子約會一事,福原愛昨(4)日發聲明為輕率行為道歉,江宏傑則回應「對小愛的愛不會改變」,強調感情不會消失,隨後還曬出為愛醬媽媽慶生的照片,讓人猶如霧裡看花。對此,網紅486先生直指這對夫妻「行為不合邏輯」,認為2人已經回不去了。

更多新聞:證實罹口腔癌!陳昇哽咽「我跟我的女人有約定」交代後事

 

 
福原愛夫婦遭爆4年婚變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
更多新聞:約會高帥男太傷!傳福原愛「下週急返台」華研回應了

「小愛的愛已經回不去了,我認為」,486先生今(5)日鐵口直斷福原愛恐怕無法再和江宏傑恢復過往甜蜜模樣,他表示不看小道消息,單純以2人發出的聲明來看,「正常有愛的夫妻哪有人隔空放話這些空泛的文字?這些動作行為都不合邏輯。」
 

更多新聞:結婚登記1周年!黃子佼釋婚紗照「曝超大驚喜」網暴動

 
486先生發文評論福原愛夫婦遭爆婚變風波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)

486先生認為現在綁住福原愛夫婦的大概是某牌的代言,「我是企業家,若以商業角度看目前夫妻兩(應為「倆」)的隔空放話行為,或許是擔心巨額的求償金額…」,還說自己一直希望是小愛為新事業所作的造勢行為,「但看到現在,這婚姻很有可能真的GG了…真是遺憾,台灣人都喜歡小愛說。」
 
最後486先生也感嘆,相愛容易相處難,夫妻相處真的需要冷靜跟智慧,「有話好好說慢慢說,多疼對方一點,多讓對方一些,不要冷戰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福原愛#江宏傑#婚變#離婚#福原愛離婚#福原愛道歉#回不去#486先生#聲明#邏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934

0.239